close
其實這是額外多出來的行程  因為高雄下雨的緣故
所以我們就提早先回台中 順便到虎的高中瞧瞧 ...







        相信我 這個就是這幾天連下個雨 都會淹水的台中洲際棒球場  這是前幾個月拍的  
        但現在也沒好到哪裡去  一樣可以清楚的看到內野  感覺一點都不像新的球場
        還說10月要拿來比什麼賽  真是非常擔心  這樣真的能拿出來見人嗎???


接著虎就帶我經過虎家  看看他平常說的偏僻到底有多偏僻
其實還好啊!!  明明就是他懶的走到巷口的全家...
然後我們就先去地球村拿証(當然不是去上課)  在去車站換比較早的車票回家
剩下約2個小時  就讓虎當當地陪  看他一附興奮的樣子  迫不及待帶我去他的母校 - 台中一中
接著虎就很像餵豬一樣的買東西給我吃  然後介紹他以前喜歡逗留的地方
進到學校  虎就開始滔滔不絕的開始講解以前唸書的故事  好像他已經30幾歲一樣...
只是 果然是男校的關係  廁所實在是讓我不敢恭維
  






        這棟樓虎說已經停用  我想也是  玻璃破的破 牆壁毀的毀  我還被迫要合照  幸好失敗了..

出來之後 虎非常想帶我去逛街 可惜時間有點不夠...下次啦!!
這次旅遊即將告個段落  謝謝辛苦的虎  帶著一粒有點虛弱的米  到處趴趴走
最後還記得幫米多買了御飯卷   ^^ 好吃!!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