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帶虎去吃有名的手工拉麵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居然沒開
所以我們就在國宅旁的店家打發我們的午餐  幸好昨晚虎有吃到鱔魚麵
要不然他實在是沒吃到什麼台南的名產  ....







          一看到這個棒球場我就回憶滿滿  可是並不是進場看球的回憶  而是...
          我在棒球場旁也住了2年多之久  可是卻從來沒看過任何一場  因為那時候還不懂棒球
          每次從水都游泳回家  常會看到長長的人龍 我都會覺得 這到底有什麼好看的??
          沒想到線在迷上棒球了  這卻變成我心中的痛  沒去過台南棒球場看球  一整個囧....






           學校整個都變了  記得當初這裡還是塵土滿天飛的操場  沒想到現在變這麼漂亮
           左邊那棟就是新蓋的圖書館  記得以前非常不喜歡去圖書館  
           因為每次都要經過操場  很熱又沒有遮陽的任何一條路  只有風沙陪伴
           現在弄得這麼像公園  大家真的應該多去圖書館  因為我覺得新圖書館其實弄得不錯


天氣很好  以為高雄會更好 晚上看球的行程應該沒問題  但這一切實在是人算不如天算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