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許華強  作詞︰姚若龍  編曲︰許華強  演唱︰張惠妹


    愛是不夜城 回憶像星辰
    熱淚越沸騰 我越感覺有點冷
    變了心的人 越想越傷人

    枯坐到清晨 陽光替房間開了燈


*想 若結局一樣又何苦再想
    傷 若讓人成長
    我為什麼怕分手的傷

 
#解脫 是肯承認這是個錯
    我不應該還不放手
    你有自由走 我有自由好好過


△解脫 是懂擦乾淚看以後
    找個新方向往前走
    這世界遼闊 我總會實現一個夢


Repeat  *,#


    心裡有一種渴望勇敢的念頭
    不要愛我的人再擔心我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