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陳台證 作詞:陳台證/何啟弘  編曲:屠穎

東京 紐約 每個地點
帶你去坐幸福的地下鐵
散步 逛街 找電影院
累了我就幫你提高跟鞋

塞車 停電 哪怕下雪
每天都要和你過情人節
星光 音樂 一杯熱咖啡
只想給你所有浪漫情節

讓我做你的男人
24個小時不睡覺
小心翼翼的保持這種熱情不退燒
不管世界多紛撓
我們倆緊緊的擁抱
隱隱約約我感覺有微笑
藏在你嘴角

做你的男人
24個小時不睡覺
讓膽小的你在黑夜中
也會有個依靠
就算有一天愛會變少人會變老
就算沒告訴過你也知道
下輩子還要和你遇到



也許朋友也可以麻吉到這種程度的吧!!
這一陣子 發生了很多事 很感謝有你們陪著我
麵包  Arrows  藍粉麻糬  胖子文 and 純.....
在我的生命裡 你們已經 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
做我這個重色輕友 又愛給你們惹麻煩的 "難人"
真的要練就很強的心臟 要學在半夜突然聽到女生嚎啕大哭
要學在任何時間我都有可能給你們出一道難題...

常常被你們笑我很笨又很傻 也常搞不懂我到底在想什麼??
但你們永遠不會嫌棄我 就是沒辦法不接我的電話^^
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