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6 Km/4day       Taipei<-> Hualien <-> Taitung 
924 Photographs   little lion and MiMi and beautiful scenery

這4天真的玩的非常開心 首先當然要謝謝辛苦的little lion
最累最辛苦的工作-driver 通通都由他一個人包辦了
才能讓我下車玩 上車聊天 睡覺...

這4天的行程實在是太豐富了 沒有任何一刻讓我們覺得無聊
回到家的那一刻 雖然覺得好累好累 但是真的好想再去一次喔~



這次花東之旅真的有太多難以忘懷的事了 每一樣事物都讓我印象深刻
最開心的莫過於在海洋公園和海豚玩親親了吧!
記得一到海豚秀的場地 我就非常篤定的告訴他
等等如果要上台去和海豚玩 我一定要跑第一個...他說 "好啊~"

果然我的預感沒錯 主持人果然請觀眾朋友上台
請五位觀眾朋友上台搖呼拉圈 跟海豚比賽
我根本等不及他挑人 我就已經衝到前面 站在呼拉圈裡面^^"
其實我也不知道 到底是要比什麼 反正我會搖 可以近點看到海豚就好
我就拿出我搖呼拉圈一成的功力 一直搖 一直搖...
直到主持人說 "好~謝謝前面的朋友"
我心想-不讓我摸海豚嗎?我想摸海豚...就在我失望的轉身準備離去
主持人突然叫住我 "穿橘色衣服的妹妹 請妳留下來..."(呵呵 可以跟海豚玩了)
就在一個數字遊戲之後 我非常意外的得到和海豚玩的贈票(價值400元)
我開心的拿著票 一直跟little lion說 "我們要去跟海豚玩囉~"

海豚真的很可愛 摸起來順順的 而且它真的乖很聽話
最後和它玩潑水遊戲 雖然被它用的全身溼答答 但還是非常開心..

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