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正在吃好吃的消夜, 所以就興起了寫食記的念頭, 雖然這幾天心情很不好, 但還是不能讓自己餓肚子, 所以今天又要來介紹一個可以當作消夜, 卻沒有什麼地方把他當消夜賣的潤餅, 又稱為春捲的那個...

這家春捲還頗有名的, 因為各大美食雜誌, 或是介紹公館美食的, 幾乎都不會少掉這間楊家春捲, 話說已經很久一段時間沒有吃了, 還真有點想念, 所以上次過年回台北就買了一捲來回味回味...
這是由一對老夫妻在賣, 感覺擺攤很隨性, 因為我都不知道他到底哪一天公休, 什麼時候開始營業 ...

P1060164 (Large).JPG 

位在於水源市場旁的小巷弄內(現在不知道是不是還在那, 因為上次去的時候, 水源市場前好像開始畫攤位了), 1982年成立, 也是我出生的那一年, 那還真久說...右邊看到的那個很像是壓柳橙汁的機器, 是拿來壓剛煮起來的高麗菜, 所以這也是導致這間的春捲比較濕軟的原因, 因為他用的不是早已擺盤好的高麗菜, 光看老闆在包, 我就好期待喔~

P1060165 (Large).JPG 

疑??!! 重量有變輕喔~有變小, 希望這是我的錯覺, 不過當我和虎都各吃幾口後, 異口同聲的說"沒錯!!!他縮水了啦!!" , 記得以前吃一個就很飽了, 現在怎麼變的這麼小啦~

P1060166 (Large).JPG

哀~景氣果然有差, 這個令我回味的春捲扎實的少了一半 , 口感似乎也沒以前這麼好了, 害我之前在台中吃幸福潤餅的時候, 還這麼想念他, 現在完全被失望取代了啦!!

不過沒吃過的人, 還是可以去試看看, 因為他跟中部的幸福潤餅口感大有不同, 也算是另一種美食新體驗囉!!!


店名 : 楊潤餅捲
地址 : 水源市場旁
營業時間 : 未知(有時候中午就出來, 有時候傍晚都還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