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涼麵說真的愛吃米還蠻喜歡的, 因為他的麵條都QQ的, 而且泡菜也很開胃, 雖然在涼麵界來說他其實不算便宜, 但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但是臭豆腐就普普通通了, 常常看到有很多人來買(才知道他是蠻有名的涼麵店), 生意很好的勒~

DSC00419 (Medium).jpg 

在大學口貴死人胡椒餅那條巷子裡面, 專賣臭豆腐涼麵還有米粉湯的,旁邊是一家賣麵的和另一家已經倒的葉記, 這家的涼麵買過很多次了,其實不便宜, 普通涼麵都要40加泡菜的要45, 但這種現用的涼麵,跟超商賣的涼麵最大差別就是, 麵不會都黏在一起, 其實也說不上是多美味的涼麵啦,阿不就都差不多那樣, 只是他們的醬汁口味還不錯,不過吃完到覺得有點鹹, 晚上會需要喝很多水

只是附近開到消夜場的店其實不多,這家是少數晚上11點後還在賣的, 若覺得晚上吃臭豆腐油炸太肥胖的人, 其實涼麵的熱量,也是高的驚人阿!! 所以少吃為妙喔!!

 


           
              店名 : 興隆涼麵
              電話 :  不知
              地址 :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33巷2號旁 (大學口胡椒餅巷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