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新鞋之後,我開始期待接下來的行程,米米非常幸運,新鞋除了好走,一點都不咬腳
那就準備出發至淺草寺,一個聽說人很多的淺草寺...






果然沒有一早來淺草寺,就很難拍到沒有人的雷門,不過雷門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大,我還以為是無敵霹靂大說




再大的雷門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在路上看到一隻很像"食蟻獸"的寵物......


來到傳說中真的非常商業化的"仲間世"商店街,在這邊可以買到很多紀念品,其實如果自己沒有計較50yen的日幣的話,這邊的價差其實都不會很大,我沒有吃這邊的特產"人形燒",因為我和虎都沒有特別喜歡吃那種包紅豆的雞蛋糕(誤),不過,人形燒如果是現場用的都不能保存太久,而且比較便宜的都沒有盒子裝,所以買之前就考慮一下吧!!免的買回來都壞了,不管是壓壞孩是擺太久壞了....


看到傳說中的"二津"人形燒,好可愛阿!!


這就是專門抽籤的地方,籤桶旁邊都有可以投幣的地方,一次只要100yen就可以來看看自己的運勢如何喔??


米米很誠心的準備祈求一支好籤,希望的事很多,不知道100yen夠不夠....


^^這算上上籤嗎??不過看起來很好喔!!感覺起來這支籤很準,因為回到台灣之後很多事都變得很順利,包括最令我頭痛的實驗,終於也到了一個段落...

抽到大兇的人也不用擔心,可以把籤綁在旁邊有一個專門綁籤的地方,很貼心的讓你不用把那張看了心情就不好的籤帶回家,不過只能綁有"兇"的籤,如果抽到只抽到"吉"但覺得不滿意,還是要把他帶回去喔!!(因為虎抽到了,但解讀一番後,他覺得一點都不好啦!!)


抽完籤就要來拜拜,感謝讓我抽到這麼好的籤,也希望這個好運可以順順利利的延續下去,買一炷線香也只要100yen


米米可是非常認真的在祈求幸福喔!!


把香插上後,記得讓香的煙熏在自己身上,其實我也是看著別人做的,不過等到我拜完,我才發現我忘記洗手,才匆匆忙忙的趕去洗(這樣有意義嗎????)


淺草寺幾乎都是觀光客,所以聽到的也都是中文居多,突然會覺得自己變成了香客>"<





人力車,一次都不便宜喔!!所以在旁邊拍拍照吧!!


離開淺草駅,就準備要前往"阿美橫町"囉!!


這篇真的很偷懶ㄟ!!明明人力車就有帶簡介回來,卻懶得去拿出來看,沒辦法麻!!都已經快一個月了,遊記有愈來愈懶的趨勢,所以我要加快腳步把他打完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