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  我已經開始期待六月中的東京自助行  
即使還有一次期末考...
但只有規劃一天要去迪士尼海洋世界
所以玩樂前的工作  我當然要認真的看過囉



以前每次出遠門  都是老虎規劃  我只要負責去玩就好
這次東京行當然也是如此  可是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該去陸地還是海洋
虎去過陸地  想當然爾  他會比較想去海洋  鄉民也都說海洋比較適合情侶去
可是 我沒去過  鄉民又說  沒去過的  去陸地比較有Fu
真是超為難我的  時間上的關係  也不可能兩邊都去
所以只好小米我親上火線 來分析一下海洋路地的差別

海洋迪士尼很大  大到有12個中正紀念堂
大部分以秀居多 大大小小的秀  應該有20來個吧
遊樂設施也比較適合大人  陸地的遊樂設施大多比較適合國小學童
但小朋友喜歡的維尼熊 也只出現在陸地
所以喜歡維尼的大人 就會很難取捨了

經過每一項遊樂設施的評比  我沒有參考鄉民的意見  因為網站上都有寫
自己喜不喜歡  應該可以自己決定
所以最後我還是覺得海洋比較適合我們  (雖然要捨棄我們最愛的跳跳虎)
決定去海洋之後  就要開始規劃海洋的遊樂路徑
參考了網站上推薦的路線 和園區內的實際路線 安排配合"秀"展出的時間 前進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特地安排在星期一  去的時間剛好在暑假前
所以 應該應該  比較不會那麼擁擠  安排的路線也以理想情況進行
也因為時間上的關係  一定要捨棄一些秀和遊樂設施
因為沒有去過 也不熟當地實際情況  所以這一切只能當作是參考路線
等到去過回來  如果發現這樣的路線還真行的通的話  我也會忍不住佩服自己

上星期把路線給虎看的時候  虎就說  可是也有可能到時有些遊樂設施會維修
哈哈!!  這點我跟虎說  你放心  我已經查好了 
我們去的時間  剛剛好卡在沒有任何器材維修的中間 Lucky 
現在就希望老天爺能在天氣上配合配合 就像上次去花蓮一樣晴朗的85%就好^^

迪士尼中文官方網站

自嗨 路線圖

10:00~12:00 地中海港灣 - meet&smile and 春暖花開show
12:00~15:00 美國海濱 - 驚魂古塔 乘風逐浪show 密西哥傳奇show
搭電器火車至發現港
15:30~18:30 發現港 & 失落河 - 印地安瓊斯 忿怒雙神 水上逗趣船
                            神秘節奏show and 風暴騎士show
            神秘島 - 地心探險之旅 海底兩萬里
18:40~19:50 美人魚礁湖區 - 小胖的飛魚雲霄飛車 跳躍水母 河豚氣球競賽
20:05~20:20 地中海港灣 - BraviSEAmo show(只有晚上一場喔!)
20:20~ 做渡船巡迪士尼(其實因為我不喜歡坐船 所以就擺在最後囉!)




這一切都只是個理想狀況  希望那天人不要太多 這樣應該可以很順利
當然也包括體力 要是米米走不動 那就不順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