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整個崩潰中  其實這篇早就已經打好 也經po出來了  可是腦殘+手賤的小米
        居然不小心把它刪掉了  我可是打很久的說  難的如此用心在做遊記
        結果一念之差  居然就再也救不回了啦!!這是什麼鬼什麼鬼啦......(淚奔)

心酸打字中.....
第二天吃完早餐 我們就步行前往赤崁樓  因為很近就在隔壁

 

IMGP4280.jpg 


這好像新開的店  至少在我大學畢業前 從來沒看過  感覺矇矇的  因為鏡頭霧霧的關係啦!!

IMGP4286.jpg 


虎是第一次來台南玩  其實我這個嚮導做的挺不稱職  一問三不知 ...  
幸好現在古蹟中多了許多背景介紹   就通通叫虎自己去看就好了
這張照片下面就是那9隻烏龜的所在地  這麼多年了 一隻可是都沒有跑喔~~

IMGP4296.jpg 

  雨真的下的不小 我們只能在旁邊稍微等待  
 朋友說這張照片很有感覺  荷蘭人投降戰敗  還下著頃盆大雨
 可是我當時只有鞋子很濕 天氣很爛的感覺....

IMGP4300.jpg 

這也算是孔廟旁小小的景點  這是一間咖啡廳
虎一直覺的很好奇 他說這樣真的可以進去嗎?? 哈~因為他肚子太大了  所以才會這樣懷疑...



IMGP4303.jpg 

雨越下越大  連這個門都積水到無法進入
但我可能太久沒回台南了  連從赤崁樓到孔廟都忘記要怎麼走
想當年我可是 "台南走小路天后"  結果這次完全就破功


IMGP4329.jpg 

 台南市警察局  也算是古蹟之一  日據時代所留下的  接著我們就要走民生路前往安平古堡囉...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