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 "三隻小豬" 辦了一個超級無敵霹靂小的同學會
因為上次沒寫到食記  所以我就決定為了拍食物 再前往一次 (有這麼拼??分明就是愛吃)

有了上次大廣沒有點招牌菜的慘痛經驗,  所以開始點菜的時候我就推薦虎一定要點 "塔塔醬豬排飯"

P1030742 (Large).jpg 

   其實這間簡餐店真的很普通,  我想假如他的塔塔醬沒有這麼出名, 我想生意應該不會這麼好, 也不是說他其他餐點很不好吃, 只是感覺它的特色就是在那個塔塔醬豬排餐,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他的咖啡很好喝, 是我自己不能喝, 所以就沒感受他其他飲品的特色囉!! 

P1030736 (Large).jpg 

P1030741 (Large).jpg

   這間三隻小豬還有另一間分店在中山路上叫 "青山咖啡屋"

P1030743 (Large).jpg

我點的是 "味增豬肉鍋" 200元, 味道還算OK, 高麗菜非常的多, 裡面有一些料也已經預先幫你煮熟了, 雖然虎很堅持要我等鍋水滾了才能開動(好餓阿!!)

P1030744 (Large).jpg

 很普通的豬肉大約六片, 兩片杏包菇, 兩個豆皮, 一個香菇, 一些金針菇, 最下面有冬粉, 菜盤不算豐富, 不過讓女生吃應該錯錯有餘了

P1030746 (Large).jpg

  塔塔醬豬排飯($160)桌了, 如果你點的餐點想另外加"塔塔醬", 要另外在加付10元, 至於豬排我也覺得還可以, 整體來說主食部分可以接受

P1030747 (Large).jpg

這是配菜的部分, 我們兩個同時都覺得太油了,  不過我後來偷偷注意到隔壁桌的女生, 他居然把他吃得乾乾淨淨, 連羹湯都不剩 , 還真是利害

P1030748 (Large).jpg

 另一道則是很普通的炒豆芽菜, 至於配湯則是豬血湯 (兩個人完全沒興趣),幸好我點的是火鍋  

飲料則有紅茶綠茶可挑選, 餐後甜點則是 "紅豆湯", 我記得上次來是布丁阿~我要布丁, 怎麼今天換成了紅豆湯....



       店名 : 三隻小豬咖啡屋
       電話 : 05-2780692
       地址 : 嘉義市大雅路二段456號
       營業時間 : 11:00~22:00
       其它 : 價位大約在$170~$250
                 提供素食
               因為位子不多, 所以還是先訂位比較妥當, 不然就隨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