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好吃的東西,就要記錄起來,今天晚上大翔學長帶我去吃好吃的當歸鴨麵線,但我實在不知道店名是什麼,改天有經過再說囉!!



但明明昨天我才剛去吃過,更何況車子停在大老遠,冷風陣陣,我們還是決定脫隊去吃當歸鴨。我們點了「當歸鴨麵線」($45)、「滷高麗菜」($20)、「滷金針菇」($20)、「滷鴨腱」($20),那邊有免費的紅茶和湯。等了好一陣子,熱滾滾的麵線才上桌,喝了一口湯,有當歸的味道,但沒有很重,麵線普普,鴨肉還不錯,雖然他都給我很多骨頭的鴨肉,不像我以前在台南吃的一家鴨肉羹,鴨肉很多,肉也很嫩,骨頭感覺沒有這麼多,但整體而言還不賴,滷菜都還不賴,在小吃店的評比算是中上,魯味價格算是便宜。 


只是和虎應該比較沒機會來,因為虎不喜歡吃鴨肉,也不喜歡中藥,我看他聞到當歸味就哇哇叫了吧!

會去吃這間『當歸鴨麵線』實在是在行程之外,本來lab要去吃

 

『家欣牛肉麵』,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中樂路(阿瘦皮鞋的斜斜斜對面
)

 


至於照片,我看應該要等很久了吧!因為是用學長的手機拍的,而三個月前和他去吃『南大門』的照片到現在都還躺在他的手機,大家就自己幻想一下,反正當歸鴨就長那樣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