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聽說舒果不錯吃,這次生日聚餐來這,剛好可以來吃看看是不是如大家所說的一樣,在王品旗下的餐廳有兩大保證,第一就是一定吃得飽,第二就是服務一定很週到
我們的位置被安排在餐廳的最裡面,隔壁桌也有帶著小寶寶的家庭,我想應該是刻意安排的,這樣寶寶一哭起來,也稍微比較不會遭受白眼,這裡的兒童餐椅也是ikea的,和家裡的一樣,所以采采坐的很自然
就定位後,服務人員就說未點餐的小朋友會送一碗南瓜地瓜濃湯和麵包,本來想說可以給采采喝,結果這湯餐廳已經有事先調味了,所以采采還是不能喝,只好由媽媽解決了,麵包的部分,因為采采還沒試過含麩質或小麥的食材,所以也還不能吃,真的有點可惜,因為麵包真的還蠻好吃的

我想有些人會很困惑,為什麼我要這麼堅持有調味的不能吃,沒吃過的不能吃,因為采采現在才七個月,腸胃功能都還在適應各種食物,如果一次試了太多新食物,要是過敏就不知道到底是哪一樣造成的,即使我們認為那樣食物根本就很少人會過敏,但就像沒人知道采采居然會對蘋果和洋蔥過敏一樣,因為嚴重的過敏反應是可能會造成休克的,所以我至少會到采采一歲以後才會讓他一次嘗試多種新食物
至於調味的部分,其實人的味覺的都是被養成的,我們不希望采采這麼小就開始吃調味過的食物,想要讓他從食物的原味吃起,感受食物原本的味道,等到他長大了,是不是想要吃香喝辣,再由他自己決定吧!
*廁所內有安裝尿布台

Dear 采采,
今天是麻咪的好姊妹的生日聚餐,我和這兩個阿姨已經認識16年了,一起這樣過生日也已經到了第6個年頭了,有沒有感覺到很厲害啊! 將來你也會有這樣的好姊妹在你的人生旅途中出現,你也要好好的珍惜喔!
雖然並不是每一段你珍惜的友誼都能一直的持續到老,也許途中會因為環境,距離,生活,想法上的改變而漸漸淡去,但這些都沒關係,你只要記得曾經擁有那段美好的記憶就好了,我的媽媽,也就是你的外婆,曾經在我很傷心的時候這樣告訴我,人生就像一台火車不斷的前進,途中有人會上車,也有人會下車,這都是很自然地發生,別人到站了,那他就會下車,當然有會有其他跟你有緣的人上車,當下在車上的人就是繼續跟你有緣份的人,我們只要珍惜當下就好了,傷心完了,眼淚擦乾就繼續開心地前進,因為你人生中一定會有一直陪你到最後的人

 

DSC_79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舒果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