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吃飯的時候看到這則"速食店正妹"新聞
一如往常
我習慣的問老公:如果米寶以後也被人家這樣說很正,被po照片,上了新聞,或是很多男生跑去他打工的地方看她,你會怎麼辦??
本以為 老公也會一如往常的 很快的回應我一些答案 或是直接回答我 到時候再說好了之類的...
結果 這次 老公居然語塞 繼續低頭吃飯 沒說什麼 一臉有點不知道該回答什麼的樣子

*(這樣反而讓我更好奇啊!!)

過了大約30秒 他居然抬頭看著我 
面無表情的跟我說:那就跟米寶說 那看看有沒有金龜婿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