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真的要親身走過孕吐這條路的媽媽才可能真的了解其中的辛酸

吃東西也吐,不吃東西也吐,坐著也想吐,躺著更想吐,連睡覺都可以睡到一半爬起來吐,任何時候都充滿著噁心感

每次老公問我想吃什麼,我都無奈地回答,沒有! 我可以一個星期都不吃東西,食物開始變得噁心,是我這輩子從沒想過會發生的事...

但沒想到我也已經默默地快吐了3周,而且每一天都不段的在挑戰我的極限,前天我已經沒辦法去上班了,在家休養

中午,老公幫我買了午餐後就出發上班去,結果我又開始吐了...

於是我就打電話回家,老媽一聽到我的聲音就說要過來看我,掛掉電話後我就忍不住的哭出來了

不過,哭的時候倒是比較不會想吐,可能哭的力氣比吐還要費力吧!!

後來老媽一來就開始煮我最愛吃的乾麵線,可能是媽媽的味道,也可能是因為聊天分心,一個下午就這樣平靜地過了

連老爸打來詢問,老媽都說:我也不知道ㄟ,我來以後她都沒怎樣....

(寶寶還會看場合決定要不要讓媽咪吐,真是聰明阿!!)

其實我就像一般會孕吐的媽媽一樣,不可能因為吐就怪寶寶,只是怪自己的身體怎麼會孕吐,自己苦了自己

也辛苦了老公....

但其實有孕吐也是一個人生成長的轉淚點吧!原本以前會覺得苦會覺得難過會覺得在意的事,突然都覺得一點都不需要去掛心煩惱

因為孕吐的苦遠遠大過於那些傷心難過,如果用失戀的苦來比,大概只有孕吐的百分之一,如果用被劈腿來比那大概只有孕吐的百分之五

世上有很多事突然因為孕吐而變的美好(這樣也算是一件美事嗎!!!)

不過至少孕吐讓老公又更升級了,本來只包辦一半家務的老公,現在幾乎是全天候待命,連上班的時候也要cover我的工作和狀況

還要尋找各式各樣的方式來讓我止吐,雖然每一樣看起來都只能撐一次,第二次使用就會被寶寶破解...

想一想,我其實真的很幸運,能和老公在同一間公司上班,應該要知足滿足了!

所以寶寶啊!! 你一定要乖乖健康的長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