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09

住宿日:2012.11/6,11/8,11/9,11/10

費用 : 342歐元/4

地址 : Adagio München City (Schwanthalerstr. 61, Ludwigsvorstadt, 80336 München)

電話 : TEL: (+49)89/1211220 FAX: (+49)89/121122301

早餐:無 (15歐/房內有廚房)

網路:有 (房內有線網路免費,大廳區域無線網路免費)


IMG_3391

第三個晚上來到了慕尼黑,第一次入住這種有廚房的旅館房間,入住之前是還蠻困惑的,像是到底需不需要自己帶廚具?會附餐具嗎?有附調味料嗎?出去玩,會有那個好心情煮飯還兼洗碗?才住幾天而已,那些廚房用品還要買?所以出發前,我還特別準備了一包鹽,筷子,湯匙,鋼杯(原本就是準備來煮泡麵),但入住之後才發現這一切似乎都是多煩惱的。

 

飯店距離車站大約400公尺,從靠近1號月台的出口出來,沿著對面的馬路直走,第一個十字路口右轉後不久就到了,但如果要搭車的月台是5-10,建議出了飯店後左轉,馬上遇到的第一個十字路口(Paul-Heysestraße/ Schwanthalerstraße)就右轉直走,一直走到車行地下道,左手邊有一個樓梯走上去就是5-10號的月台。

特別這樣提出來,就是因為我們第一天從車站門口走到5號月台,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到了月台後才發現原來剛剛都白做工了,所以分享給大家參考。

 

A point : 車站門口

B point : Hotel

C point : 5-10號月台 

sd    


等待check-in的老虎,由於房間是有廚房的,所以除了一些基本的表格要填寫外,還要另外簽一份切結書,要保證用火安全,如果導致失火廚房損害,要賠償1500歐元

IMG_3389

 

這裡是公共的免費上網區域,也是享用早餐的地方,

IMG_3392


接下來的房間照片有點慘不忍睹,準備要上傳的時候才發現,當初到底是有多累阿,怎麼會糊成這樣,全部都亂拍一通,但也沒辦法,所以大家就撮合著看吧!

IMG_3394 


 

一進門就被完善的廚房設備給驚喜到,除了微波爐之外,也有各式各樣的餐具,餐盤,鍋具,最重要的是他還有洗碗機,就算用再多的碗盤,也不用苦惱,該有的用品都有,只有調味料沒有,但其實也不用擔心,因為既然要去超市採購,有很多超好吃的微波及現煮食品都已經調味好了,只需要加熱就好,所以大家就放心的空手來吧! 至於這附近有一間Lidl大型連鎖超市,出飯店後右轉,走約1.2百公尺就看到了,非常方便,尤其現在歐元又便宜的不得了,怎麼買你都會大喊好便宜,準備一頓山珍海味,常常都不超過400塊台幣,在德國能花少少的錢享受,真的很開心,之後如果還有餘力我會在介紹一下我在德國超市採購的一些食材。

IMG_3399

IMG_3402 IMG_3403 


各式餐具

IMG_3404 

IMG_3405


有洗碗精和菜瓜布,但用不到,因為有洗碗機,下面那兩塊是洗碗粉塊,是專門給洗碗機使用的

IMG_3400


洗碗機耶~我們家老虎夢寐以求的洗碗機,本來我是覺得還好,但只用一次就上癮了,所以洗碗機肯定被列入添購家具時的list了!!

IMG_3406

IMG_3396

 

咖啡濾紙

IMG_3401

IMG_3412

 

飯店的床都繪有一定的水準,如果說跟昨天的Holiday inn比起來,今天的床似乎又更舒服了,房間是有小一點,但是我喜歡他沒有鋪地毯,感覺比較乾淨,房間有提供熨斗,廁所也有發熱管,提到發熱管的原因是我發現德國的廁所都沒有抽風機,廁所常常過了一個晚上都還是濕濕的,隔天早上一進廁所就會不舒服,而這個的好處就是,除了可以讓廁所變乾,如果長途旅行有需要洗衣服,就可以順利的在一個晚上讓衣服變乾,畢竟在冬天不太可能把冷氣開很強,所以就可以利用毛巾把衣服的水分吸乾,用熨斗把衣服擰不乾的水分揮發,最後再放到廁所掛著,打開發熱管就可以助你一臂之力了。


德國旅館房間的特色,就是都會在房間掛上幾幅有當地特色的圖或照片,第三天回來的時候,旅館給了我們掀床的房間,是有一點點麻煩,不過把床掀起來後,吃晚餐時倒是方便許多

IMG_3407

IMG_3408

 

IMG_3410

IMG_3411

 

一樣只提供一瓶從頭洗到腳的沐浴用品,和你一定會看到的洗手乳,來到德國,一定要記得自己準備好盥洗用品,上次去美國,就連喜來登飯店都沒提供牙膏,這次出門帶了牙刷牙膏,沒想到沐浴乳和洗髮乳變成了all in one,真的很不習慣,洗完之後全身包括頭髮都乾的不得了,建議如果女生很在意洗澡這件事,那就勤勞點,自己帶去吧!

IMG_3397

 

發熱管,可定時2小時使用

IMG_3413

 

半開放式淋浴間 

IMG_3398

 

這間旅館的行李房比較特別,只要你是他們的客人都可以寄放,到櫃檯和服務員說一聲,他會給你一張行李房(Gepäckraum)的門禁卡,拖著行李到B1就可以刷卡進入行李房,所以並沒有特別管制,本來我們也是有點擔心,但記得不要放過於貴重的物品,加上行李房內也有監視系統,我想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

 

IMG_3418


行李放好後,再回到大廳把門禁卡還給櫃台人員就好

IMG_3416  

 

arrow
arrow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