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0426


住宿日:2012. 11/4,11/5,11/16

費用 : 214歐元/3晚

地址 : Elbestr. 7, Bahnhofsviertel, 60329 Frankfurt am Main

電話 : TEL: 49-69-8700-3883 FAX: 49-69-8700-3888

早餐:有 (6:30~10:00 ; 6:00~11:00)

網路:無 (房內無線網路 公共區域網路均一天5歐元)

2011/3 開幕


秉持著出門在外,吃的可以省,玩的也盡量以低消費為主的旅行,但住宿絕對要舒適乾淨又不至於太昂貴超出能力負擔之所及的原則,這次長達15天的蜜月行,尋找各點的住宿真的耗費了老虎一番心力

前兩天的住宿,老虎選擇了連鎖品牌的Holiday inn,飯店的位置距離法蘭克福車站約600公尺,一路上有一些小餐廳,超市和Rossmann(類似台灣的美華泰或寶雅),飯店的大廳就如一般商旅,1樓也是享用早餐的地方,雖然是一早八點多就來Check in,但飯店方面說已經幫我們準備好房間,現在的飯店都開始採用電梯門禁控管,而這間飯店還多了樓層控管,到了房間樓層,還要再刷一次門禁卡才能順利進入房間的走廊


IMG_2795

IMG_2794

IMG_2798

 

進入到房間,第一眼我就很滿意,因為房間夠大夠高,地板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放我們的大型李,廁所沒有提供衛浴備品,只提供可以從頭洗到腳的洗髮沐浴乳,還有洗手台上一定會有的洗手乳,這是與美國文化大不相同的地方,不管在德國的任何一個地方,火車、電車、公用廁所、飯店、博物館都一定有洗手乳和擦手紙,但飯店還是很貼心的告知,如果有需要任何備品,櫃台都可以提供。

 床,則是非常非常的有彈性,但睡下去又不會太軟,相當舒適,可惜的是小了點,其實也只是和家裡的一般雙人床大小相同,只是來住旅館了,總是想要有一張更大的床

IMG_2799 


IMG_2800

 

  

IMG_2804


淋浴設備,尤其要提到他的恆溫設備,讓你一開水就是想要的溫度,這真的很不錯,大部分的旅館會有高級的淋浴設備,但卻從沒遇過恆溫系統,這是很貼心的設計,但說到這,我特別想將淋浴間為密閉式的這件事給提出來,這裡的淋浴間是有門的,上面為半開放式,我喜歡這樣的設計,因為除了可以徹底的隔離水的潑灑,又可以讓三氯甲烷有排放的空間,是飯店才有的特殊設計嗎? 之後入住的每一間飯店,淋浴間通通為半開放式或全開放式,淋浴時水常常噴的到處都是,說到這,也就不用再多問澡缸的事,因為五間旅館完全沒看到。


IMG_2802

 

 


恆溫系統

IMG_2803 

 

 

早餐,很德式風,各式各樣麵包,五花八門的火腿,絕對少不了的切片小黃瓜和切片番茄,優格,水煮蛋,麥片加牛奶,有水果的話則是蘋果和香蕉。雖然只是早餐,但火腿還真的讓人眼花撩亂,就跟去到日本有各式各樣的生魚片,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種裡面有一加點料的火腿(下面早餐圖第二張中的唯一一片火腿),但我實在是沒辦法細說出它們的名字。

 

德國人吃水煮蛋的方式也和我們不同,他們會優雅的把水煮蛋放在蛋架上,然後把其中一邊剝掉1/3,再用湯匙把蛋挖出來吃,我沒有嘗試,因為我還比較喜歡整顆蛋撥乾淨來吃。


IMG_3004 IMG_30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liday inn Germany Hotel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