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2-10-24-18-34-46  

Tigger : 聽說登記生效日可以選,我都不知道,

我們比結婚提早了幾天登記,那紀念日要哪一天慶祝?

(我還在想說,這不是Tigger會問的題型阿!! 原來是別人問他的阿~)

Mimi:對厚~我倒是沒想到這個!! 那你覺得呢~

Tigger: mimi想要哪一天就哪一天,我都沒關係,那你覺得呢~

(就是要我來決定就是了!!)

深思一下……………..

Mimi:其實好像都沒差,也不用24號登記,故意28號才生效,因為明明就是24號去登記的,只是戶口名簿上的日期是28號而已

至於慶祝阿!! 兩天都可以阿,哪一天有空就哪一天慶祝,24號有空就24號慶祝,反正就差四天而已,這樣我們一年就有兩個結婚紀念日可以任選...

 

哪一天結婚 不重要

哪一天登記 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 準備和你牽手一起走下去的人

是不是和你同心 是不是願意不怕苦難的努力下去

I think we are say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