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894


比起極致修圖過後的美麗照片,我反而比較喜歡這種有故事的照片

從沒來過林美石磐的我們,原本以為拍不到瀑布,不知道瀑布藏身在轉角處,這個瀑布雖然不大,但卻也是可以一親芳澤,那幾天天氣預報都說會下雨,但幸運的我們,一早在宜蘭還出了一點太陽,雖然下午過後就一整個超冷

拍攝期間其實我有點不太高興,因為額外花了錢請了造型外跟,可是造型師卻從頭到尾都站在遙遠的一方,完全沒有注意我的妝髮,就連我主動跟她說我剛剛頭髮去撞到,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他看了一眼,不到一秒就回答沒有亂,但看了其他的側拍照,我真的很失望,因為瀏海的確是亂了~

不知道大家的造型外跟是如何?? 我只能說我對我的外跟造型師真的好失望...

因為我想不管是任何的原因,包括公司抽成,或者種種因素,讓他從頭至尾都不在意新人拍照時的髮妝,難道她認為修片都能夠補足這樣的不完美,所以她就是只要負責換裝換髮就好,那既然如此我們又何必多花錢請她外跟,還不如請一個很厲害的美編幫我們後製不就好了嗎?? 連頭髮都可以一起合成上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照 外拍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