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850  

婚紗照很美,可是側拍故事更值得回憶~

因為下訂婚紗的時候已經白紙黑字的談好可有一個朋友隨行側拍,所以我當然就要出動我最麻吉的好姊妹啦!! 果然每年外跟側拍一次的經驗讓我覺得她怎麼這麼專業,雖然拿的只是一台三四年前的小DC機種,但側拍的照片就是所謂的在妙不在精,比起那些美編過後的美美照片,我更喜歡這種自然再不過的照片了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爬將近3.40分鐘的山路前往林美石磐瀑布,身穿白紗的我,非常熟稔的跟隨攝影師輕快的步伐往山裡走,看到新郎在後面跟著走,千萬不要怪他不貼心,怎麼就讓我這樣抱著1.2公斤的白紗自己跑,因為都是我覺得自己抱比較輕鬆,不用配合別人的腳步,要爬樓梯,要跨越溪水都很快也很簡單,連葶都說我是他見過最厲害的新娘了!! 


側拍小叮嚀:

側拍人員盡量不要拿著單眼相機或專業相機,請拿著一般的小DC,這是尊重攝影師的專業,然後離開攝影範圍大約2公尺以上,不要打閃光,不要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側拍 婚紗照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