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73611.jpg  

龍年的開頭和去年果然不一樣,還是俗話說的"娶某前,生子後"運氣都特別好呢??

雖然老虎都一直說我就是lucky 米阿,所以不管做甚麼事,都不用擔心,老天爺會照顧我的
但其實我更想說的事,不管做甚麼事都要心存感激,保持善意,好運就會一直來,就算遇到不好的事,也要感謝老天爺讓自己還有力氣可以繼續努力下去
除夕的時候,我的腳不是很順利的被熱水燙傷了,腳背上的疤看來是好不了了,心裡有點埋怨,畢竟一雙腿就只剩腳背沒有留疤了!!
只是換個角度想想,也許原本會發生更嚴重的傷害,但老天爺讓我只燙傷了腳背,而且是在除夕,等過了除夕就是全新的一年,一切的厄運都留在過去了~

今年的開始讓我意想不到,因為我很順利地換了一份新工作,而且我也很喜歡這份新工作,新環境
上班的第一天就領了開工大紅包,接著的春酒餐會也意外地抽到加碼現金獎,表演秀第二名也得到了禮卷
而我跟自己說好的意外之財,都會撥一部分給世界展望會,去幫助那些需要這筆錢的小朋友,好感謝老天爺賜給我的恩惠
好運不會從天而降,而是看你自己種的福田有多廣闊,我相信...

忙碌的生活,幸福而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