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06.jpg  

祝福大家龍年福氣財運龍總來!!!

終於可以在電腦前打幾個字了,過年前總是讓人忙翻天,不過這樣才有年味啊! 在FB上看到好幾個身在國外的同學,雖然沒辦法像在台灣一樣過的這麼有味道,但也幾乎不約而同地準備起年夜飯,這就是傳統的傳承,不管你在這個世界的哪一個角落,永遠也不會忘記在這一天,應該要坐在飯桌前吃一頓好料的!!然後說幾句吉祥話,討個好吉利,順便討個大紅包1775465354.jpg  

 

將近30年的時間,每一年我都能和我的家人坐在飯桌前一起吃團圓飯,我真的很珍惜,也覺得很幸福,感謝老天爺每一年都這麼照顧我,讓我的爸媽,每一年都還能包紅包給我(哈哈!!這才是你想說的吧) ,今年依舊慣例,吃完年夜飯,就到了發紅包的歡樂時光,雖然今年少了小妹的餘興節目,但還是不減趣味,因為老媽說今年因為家裡特別忙,所以紅包有加碼,我馬上就說,沒關係!!我跟以前一樣就好,多的我包給老媽,結果老媽一聽到我這麼說,又驚又喜的馬上把紅包裡的數目變得跟往年一樣,不過!!其實這句話只有我說,老媽卻把妹妹的紅包一起減少,看到小妹一臉錯愕,我都快笑歪了,為避免等等她呱呱叫,我立刻去拿了新的紅包袋出來,把錢都裝進紅包袋給老媽,然後跟媽說"新年快樂!!", 此時小妹完全都還在狀況外....

不過老媽接著就老生常談新的一年新的期許,只是她居然默默地補了一句,龍年的我如果真的嫁掉了,明年就換我包給他們了,哈哈!! 我突然後悔剛剛減少的紅包數,還跟老媽說那我今年想要多拿一點,不過當然是開玩笑的啦,我相信老媽也不會再拿出來給我的4412144b.gif  ,老爸的紅包當然也如泡製啦!!

 

龍年的我,加油!!! 也祝福我愛的每一個人,都能健康,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