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92.jpg  

 

離開博物館後我們就前往SOHO(蘇活區)Broadway Shopping,抵達蘇活區的時候雨下得更大,我們一出地鐵,就立刻隨意的找了一間店家躲雨,進到店裡後,裡面黑漆漆的,音樂開得非常大聲,一間一間的小房間偶有幾盞燈,我還以為來到pub了,還想說是不是要趕快出去,換一間店,結果呆虎就跑來跟我說,這間在美國是著名的Hollister,什麼??!! 原來這間是賣衣服的,不過賣衣服就賣衣服,音樂開這麼大聲,又沒有燈光,我真的很難想像大家挑衣服的標準從何而來? 裡面的裝潢很叢林風,而且都是真人麻豆,赤裸上半身的外國帥哥,旁邊還搭配一個只有穿三角丁字褲的辣妹,一整個害我很害羞(又不是要你穿,你在跟人家害羞什麼?),接著我就到店內隨意走走,其實是去查看價格,T-shirt的價格大約是$20~$30不等,看是基本款還是當季款,襯衫,小可愛,背心大約是$30~$50,但她們的設計都和台灣或日港韓不太一樣,我覺得都很好看,穿起來簡單大方,而且質料也都不錯,當下我沒有在那邊敗家,因為今天也只是旅遊的第二天,還不太清楚在美國消費衣服的標準在哪,所以就不像去日本時那樣見到合適的價格就下手,這叫做理性的消費者嗎?或是把錢花在刀口上?(不是這樣解釋的吧!),稍微待了一下,我們就繼續往下一家店前進

DSC04987.jpg 

為了造福各位看文章的女性朋友,來幾張Hollister真人秀,有狼人的FU

 

DSC04988.jpg 

正統的白人麻豆,拍得不好,因為我也看得好害羞阿!!

 

DSC04991.jpg

平常都是男生拍正妹,這裡的帥哥有很多女生拍喔

 

DSC04994.jpg  

我喜歡這個,好帥0fbbf481.gif  

 

 這裡有uniqloForenevr 21American EagleZARAESPRITNINE WESTGuessLevel’sThe North Face,大約逛了一個多小時,我只在Forenevr 21敗了一件上衣,其他衣服實在跟我平常穿衣的style不大一樣,秉持著既然沒有很喜歡就也不一定要把錢花光的原則,我們在這算是全身而退。逛到肚子餓,我們隨意找了間DEAN & DELUCA的超市平息五臟廟的抗議,這間D&D在美國算是精品超市,在台灣的Breeze Center也有開店,既然強調精品,那裡面的食物自然也會比較貴,只是那附近我們只看到這間超市,所以先填飽肚子再說吧!

 

DSC04356.jpg

餓了好久,終於可以吃飯了

 

DSC04355.jpg 

一大盒薯條,3元美金,看起來沒有台灣的麥當當貴 

 

DSC04357.jpg  

這小碗義大利麵,不多可是很貴,差不多要7塊美金,雖然他是冷食,但是好好吃喔~

 

逛到下午約四點左右,外面的雨還是一陣一陣,我們找了間Starbucks上網,要查一下晚上的洋基對紅襪是否開賽,順便解決民生問題,在Manhattan想要上廁所,一般就是往StarbucksMcDonald's,而且一般店家通常都只會有一間廁所,至於乾不乾淨,那曼哈頓的幾天我沒有遇到特別髒的情況,只是幾乎都要排隊,部分店家也會貼出Consumer Only! 只是我一直很不能適應那邊的洗手間,就像Costco一樣,所以每次上廁所都是一件讓我覺得很不情願的事,還是比較喜歡日本的廁所,所以我從美國回台灣在日本轉機的時候,一下飛機第一件事就是去享受日本的廁所,乾淨舒服,還可以洗屁屁

確定球賽開打後,我們就要從南方搭電車往北方的NEW Yankee Stadium(新洋基球場),將近要30分鐘的時間,剛好可以讓我補眠,其實我發現那幾天我的功力都不錯,只要一上電車就能睡,除非下一站就得下車,到了Bronx area,一下車就能看到洋基球場,身旁也都被洋基球迷給圍繞著,沒想到下著這麼大的雨,人還是這麼多,如果是在台灣,應該就沒人了,看球的人本來就不多,下雨了就都消失了!從車站走到球場,一路上都有叫賣的小販喊著Poncho,這個英文單字的發音很像「棒球」,所以我一直以為他知道我們是台灣人,故意跟我們說國語的棒球,要我們買雨衣,想說現在的小販真的花樣很多,直到後來我們在賣雨衣的包裝上看到這個單字,才恍然大悟!

 

DSC04361.jpg  

下雨天,球場還是很熱鬧

 

我們在台灣的時候就已經先買好了球票,用印表機印出來後,入場時直接出示,和看日本職棒一樣,我們的位置是在4281213($62/ticket),這個位置很高視野很好,而且還有遮雨棚,整個球場就好像在開盛大的嘉年華會,禁止攜帶外食的球場,並沒有減少球迷購買比外面更昂貴食物的意願,似乎多買幾樣洋基的餐點,今天Jeter就會單場雙響砲美技連連的祈禱,我們找到了位置,還正在準備進入狀況,這時就傳來了球迷的抱怨,原來是延賽了,而且延賽的時間還是我們身處Niagara Fulls的那一天,而且夜車的車票也早就已經在台灣訂好,我們只好不甘心的多拍幾張照後離去,離開的時候,球場內還是有非常多球迷,熱鬧的就像是單純來參加園遊會,絲毫不在意球賽取消的事,但當然也有不少像我們一樣,需要退票的觀眾

 

DSC04360.jpg 

好氣派的大門

 

DSC04364.jpg

球場的外圍又大又熱鬧,這是五萬多人的大球場嗎,好讚喔!!

 

DSC04372.jpg

 一壘側,下大雨

 

DSC04394.jpg

球場正後方

 

IMG_3816.jpg

結束了!!坐定位後,居然宣布延賽了~

 

IMG_3825.jpg  

我們的位置,我們會再來的,位子給我留著1894c7a1.gif  

 

於是我們又搭著電車,回到了PABT準備回去飯店了回到那個超級舒服的大床,Good nightYankee!! We’ll b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