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JFK,和Caroline約定的時間還沒到,我們試圖傳簡訊給她,但似乎好像都不成功,加上美國的wi-fi沒有這麼普遍,我們就在機場裡等待,快00:00時我們就走往Passenger Pick up A,靠近9月底,半夜的紐約是有涼意的,我有點不耐,頻頻催促呆虎打電話給Caroline(疑!!她不是我同學嗎??),國際電話雖然很貴,但我真的好想趕快回到飯店,或是可以躲進比較溫暖的地方,幸好呆虎撥完電話後沒多久,許久未見的Caroline就出現在我們面前了,能在異鄉見到親朋好友,是件非常開心的事,雖然我和Caroline已經超過十年沒有見面,甚至可以說在有Facebook之前,我們是音訊全無,但朋友、同學就是這樣,不管再久沒連絡,或是再陌生,只要見了面自然就會有種親切感,自然就會有話題,更何況我們本來就不是陌生的朋友。

IMG_3271.jpg  

第七航站外的Passenger Pick up A

  感覺的出來,Caroline已經很習慣這裡的生活了,在這邊生活了十年,雖然很多習慣上,說話方式上都和以前的她不一樣,但在我眼中,她還是我那個老同學。Caroline很熱情的說要帶我們去吃消夜,所以先到飯店check in 完後,我們就前往Flushing(法拉盛)吃韓國料理,非常豐盛的一餐,豐盛到我跟Caroline說,你確定這是宵夜,牛小排當宵夜真的豐盛,她跟我說「怎麼會?!比照台灣時間是中午時間,吃這個剛剛好阿!」,被她這麼一說好像真的是這樣,所以我就不客氣了,畢竟剛剛在飛機上一樣東西也沒吃,本來沒有很餓,但是東西一放進嘴裡一整個就開胃了,那就好好享受一番吧!

IMG_3276.jpg

韓國料理都會有的小菜,口味和台灣的很像,而且這裡也是可以免費續點

 

IMG_3277.jpg

牛肉炒粉絲 $10,口味還不錯

 

IMG_3278.jpg

海鮮嫩豆腐砂鍋$9.95,真的很豆腐鍋,整個都是豆腐,蛤蠣類雖然小小的,但是量還蠻多的

  因為沒有去過韓國吃過道地的韓國料理,所以我只能說味道和台灣的很像,口味不錯,但是份量多很多,其實想一想份量多一點也是應該的,一份要約10塊美金左右,鐵板牛小排更貴,要將近20塊,所以千萬不要浪費,每一樣都要吃光光,接著Caroline還拿了一瓶飲料,她說那是用純米飯去釀造的飲料,喝起來甜甜的,很像台灣的某種飲料,可是她說不上來,我喝了一口也跟她有一樣的感覺,希望有人能跟我說那是什麼!就這樣我們一邊聊著她在美國的生活,一邊聊著我們飛來的過程,和未來幾天的行程,渡過我們愉快的消夜時間。

IMG_3280.jpg

鐵板牛小排$20,這個真的很好吃,雖然覺得半夜吃這個很有罪惡感,但我還是忍不住多吃了幾塊

 

IMG_3282.jpg

神奇的飲料,下次去韓國的時候我想要喝看看

  在聊天之間能夠感受她為人母的辛苦與喜悅,雖然照顧孩子真的耗費了她大半的體力與時間,就連午餐時間都要犧牲掉,但她還是很開心,因為她認為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每一個重要時刻,她希望每一個過程她都能第一個參與。從她身上真的能感受到為母則強的感覺,這是當時年輕時的我們無法想像的,原來自己的能力可以因為一個家庭,一個孩子變得如此強大無比。

 

 

當一個媽媽是很辛苦的,當一個盡責的媽媽更是不容易,好好照顧自己,該休息的時候,要記得放鬆!!老朋友~

謝謝你的這一餐,下次見面,換我招待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lushing Tofu New york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