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點,就是陳綺貞拍爽健美茶廣告中的瀑布,早在非常久之前,老虎就說要來了,只是一直在等待適當的時機,終於在這次連同滿月圓森林遊樂區一起走完

時間 : 2011.7.23
交通 : 三峽搭台北客運(807),熊空站下車(走到登山口保守估計需要花40分鐘以上)
門票 : 無
登山停留時間 : 2.5Hr(包括休息拍照)
備註 : 登山口有停車位,若無停車位就要停到山下走上去
成員 : 小米 老虎

 

從滿月圓過來,我們還迷了路,一不小心就開往左邊那條,結果整個走錯,記得一定要走右邊往上的小坡,然後就一直往上開,就能到登山口了
圖片來源:googlemap

圖片 1.jpg  

 

路很小條,會車的時候要小心一點,這裡有四個車位,離登山口大約還有100公尺,登山口前還有一個小停車場,只是我不知道要不要收費

DSC01783.jpg

 

往前走,就能遇到岔路,要往右邊那條,左邊是其他的登山路口,如果走錯是找不到瀑布的~

DSC01785.1.jpg

 

登山口有很多好心的登山社,都有指標

DSC01786.jpg

 

接著一路都是這種小小條的路,也許是因為都沒吃東西,餓過頭的關係,我一整個人就是靠意志力在前進,健步如飛~希望能忘掉飢餓感!! 所以一路上我都走在老虎的前面,他說他實在很佩服我,平常三餐都要按時餵養,現在這麼餓居然還是可以走的跟飛的一樣,想必如果不幸真的遇到山難,我一定可以活下去

 


只是一條小溪,就讓你駐留許久,前面的美麗瀑布比較讚啦!! 快點走吧~ 

DSC01796.jpg


一路上沒有太多寬闊的視野,這算是唯一的一個,而且一路上都可以聽到從山下溪谷傳來烤肉人群的嬉鬧聲,我們一直打趣的說,好像來到了遊樂園~

DSC01799.jpg



山路還蠻好走的,沒有太多的上下坡,只是比較小條,而且比較濕滑,要小心前進,因為阿虎在我們返回的路上,一不小心就這樣滑到山邊,有夠驚險,旁邊的深淵我們可是難以推測的高度阿!! 

DSC01800.jpg


走了一段路,在這邊有一片平坦的河床,很多常來的民眾,都專業的放上類似野餐店的東西,就躺在河床上休息,好不愜意的感覺,下次我也要這樣,只是大家也要隨時注意自己的安全,畢竟上面就是瀑布,有任何不對勁,就要立刻離開,因為要是這裡發生問題,深怕這麼美的地方就要被圍起來,到時就一點都不好玩了~

再往上爬,就會經過這一段,看似驚險,但其實還蠻穩固的 

DSC01803.jpg


這一段讓我比較難以渡河,但如果有人在前後拉一把,到是還好~

DSC01804.jpg


接著就往階梯上面爬,走個幾步路就能見到傳說中的雲森瀑布了,真的真的好美~ 

DSC01806.jpg

 

而且這可是沒有圍欄的瀑布,可以輕而以舉的跟他有親密舉動,只是爬上石頭的時候要格外小心,因為青苔還蠻多,很滑~ 
這時候好像少了一瓶爽健美茶,如果有的話就完美了
 

DSC01827.jpg

 

靠近瀑布以後,水花濺得很嚴重,沒有保護鏡的我,早就把相機給收起來了,這時就靠G11來幫忙了 

DSC01843.jpg

  

從早餐過後,一直到下午,完全沒進食,又累個半死的我,下山的時候超快,那時候心裡最想吃的就是火鍋和愛玉冰,可惜下山回家後,老媽就煮好一桌菜,所以下次下山我要直接去吃火鍋(這要怎麼瘦身呢?)

下次找機會,我要來這野餐,好好地度過優閒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