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貝里尼的大名了,貝里尼算是義大利餐廳界的老鳥了,以前比較少有機來這種餐廳,等到有機會選擇的時候,台北的餐廳有已經多的不像話,所以就一直沒有選擇

Shop:貝里尼義大利餐廳 Bellini Caffe (館前店)
Tel:02-23888558
Add: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2號
Open: Mon~Fir 11:45~22:00(feeding deadline 21:30)/ 15:00~17:30(break)
      Sat~Sun 11:45~23:00(feeding deadline 22:30)
Wibsite: http://www.humaxasia.com.tw/pasta/info/default_05.asp
Consumption: 350~
Credit Card: Yes
Booking: Yes or line
Recommend: Dolec , Pizza
Time:2011.6.1_18:30
Total cost:979元(890/couple set)
People:3人

 

猶記得三個月前剛認識mayumi,原本以為那頓餐只是簡單的地主之誼,沒想到後來也成了朋友,帶著mayumi去了龍山寺,西門町,公館,淡水...吃了一些好吃的東西,一轉眼三個月就要過了,簽證到期,mayumi還沒找到工作,也該回日本去了,就趁著她回去的前幾天再和他一起吃個飯,只是她這三個月應該也吃了不少台灣的好料,我實在也想到不要帶她吃什麼,就在台北車站貝里尼簡單的聚一下吧!! 

我們去的時間還沒有什麼客人,原本還以為是生意不好,不過後來客人越來越多,我想應該是時間還早的關係,店內就是走簡單設計的風格,有大桌可以讓人聚會,也有小桌可以讓單人或兩三人的小聚 

IMG_0041.jpg

 

貝里尼雖然沒有低消,可是消費卻不低,先在網站上看了一下食記,假如不點套餐的話,一個人的小費大多要500元起,除非是 business lunch,而且救我幾次的觀察下來,mayumi她雖然可以一直吃東西,但她的食量其實也沒有很大,所以我就決定要點兩人套餐,在比較了一下館前店和京站店,發現館前還多了開胃菜,所以二話不說就是館前啦!!(結果就在剛剛我發現,雖然京站少了開胃菜,但是他們的義大利麵和pizza口味選擇比較多,突然覺得自己好傻)

不過後來發現套餐雖然可以比較多元化,但是份量真的就是專供兩人,和一般單點的份量明顯少很多

沙拉前菜 insalata-caesar,general,三個人兩三口就解決,來不及說上好不好吃 

IMG_0042.jpg


開胃菜-香酥中卷 antipasto-crispy fired calamari with cajun spices,其實吃不太到卷,但倒是蠻酥的就是了,看的出來份量很少吧!!

IMG_0043.jpg

 

湯品 soup-Minestrone(培根蔬菜湯) & Daily soup,主廚濃湯是mayumi的,我沒有品嘗,所以不太清楚口味,只是這個培根蔬菜湯真的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了,我只能說...我的廚藝不是太好,但連我喝起來都覺得,自己弄得都比餐廳好(所以我可以來煮湯^^")

IMG_0044.jpg

 

Pizza-Naples tamato's pizza,小小的一片,但吃起來口感還不錯,餅皮的部分很香很有嚼勁

IMG_0045.jpg

 

Secondo piatto-香煎牛排佐蒜味咖哩奶油,雖然是牛排,但也是小小一塊,我們三個人一人一小塊就解決了,肉質不算差,還算OK,旁邊的薯條就有點太軟了,外皮不夠酥脆 

IMG_0047.jpg

 

辣味番茄鮮蝦麵spaghetti with shrimps in a spicy tamato sauce,麵條是比較屬於硬的,雖然服務生說他們家的麵條中間都會吃到生的麵心,是招牌特色,不過我們倒是沒吃到,是煮太熟了嗎?? 但我還是蠻愛的,因為我喜歡硬麵,蝦子也有個五六條,給個OK 

IMG_0051.jpg

 

巧克力戚風蛋糕,這個上面的幕斯很順口,就算單吃也不會膩,蛋糕裡面沒有巧克力餡,但很好吃 

IMG_0054.jpg

 

柳橙奶酪,我是個不喜歡奶酪的人,但經過老虎和mayumi的大力推薦,我也嘗了一口,恩~很好吃,沒有那種很奶的味道,比較像柳橙布丁,不喜歡奶酪的朋友可以吃看看喔!! 

IMG_0055.jpg

 

繽紛檸檬漾 Fresh lemonade,這個還不錯,有點酸酸甜甜的,如果是額外單點的,是可以續杯(free refills)的喔!! 

IMG_0049.jpg  

很簡單的一餐,但一個人也是要三百多塊,這種店還是多點人來單點才能有比較多選擇,除非情衷於其中一兩道菜,想來這邊單點套餐,要不然價格真的不便宜

 

 

arrow
arrow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