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紀念章,對一般人而言可能很簡單,或是可以說沒有太大實質上的意義,但每每一想到這些章背後的故事和我,就回憶滿滿~

這一面,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彰化 嘉義 民雄 斗六了~

為了吃學長的喜酒,我一天來回台北嘉義,雖然有搭台北台中這段的高鐵,但回程的時候,為了多蓋幾個章,我從民雄下午5:30就坐上區間車,先到斗六蓋章,接著搭下一班區間到員林,計算好下一班區間車來的時間只差12分鐘,一下車我就衝出車站,雖然看到了小七,但卻在整修內部,我整個人真的是大驚,但也沒辦法,趕緊買了票,再往月台回去~

那天回到台北是21:40分,明明有搭高鐵,卻弄得超疲累,不過倒也覺得很有趣,因為這是我的回憶

DSC00262.jpg  

IMG_0062.JPG  

40鄉鎮 達陣 繼續朝下一個階段~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