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航班取消的關係,來到東京新宿已經是晚上9點的事了,原本無法趕在六點小田急旅遊服務中心關門前買到箱根富士三日pass,但幸好老虎的同學在東京念書,感謝他在下午先跑到新宿幫我們買票,晚上再把票送到新宿給我們,接下來的行程能順利的進行,真的都是他的功勞

熱情的朋友也在車站中幫我們介紹附近的景點,原本只是要送我們去都營新宿線搭車,結果走到南口又發現離我想去的星巴克很近,就順便一起去賞夜景囉!!

也許是因為時間比較晚的關係,這裡遊客並不多,而且搭配聖誕節時裝飾的燈景,這裡顯得格外有氣氛,朋友還說這裡的夜景可是有上過電視節目呢!!

 

這裡真的好漂亮啊~朋友說這裡的燈飾會一直擺到3月 

IMG_1141.jpg

IMG_1142.jpg

IMG_1149.jpg

 

與Takashimaya連接

IMG_1157.jpg

 

NTTドコモ代々木ビル
白天的景
色 http://www.panoramio.com/photo/13458867

IMG_1153.jpg

IMG_0027.jpg 

朋友還介紹這邊有一間好吃的甜甜圈べッシェドーロ,聽說他剛開幕的時候常常一排都要兩個小時,而且有時候還會出其不意地送你原味的甜甜圈,當天因為時間已經晚了,對於甜甜圈又沒又特別喜好,所以就介紹給大家啦~

 

拍攝地點 : 35° 41' 12.77" N  139° 42' 3.00" E (綠色箭頭處)
地址 : 渋谷区代々木2丁目2-2

影像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ti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