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來買之前,Pi家的那隻狗就有買來請我和Mow吃過,口味很不錯,而且造型也很特別,害我那一包都一直捨不得吃完,沒想到這次和阿芝約見面,他居然也特地安排要來採買手工糖,原來她是糖果控...

阿芝遠從台南搭高鐵上台北,我和她和她的朋友阿免,約在忠孝敦化站的3號出口,不過就在人滿為患的台北車站板南線,我好不容易擠上車,後面也跟著兩個女生擠上車,過一會我轉過身來聽到她們也跟人家約在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我忍不住多看了背對我的女生一眼,熟悉的背影,沒想到居然就是阿芝,這也太巧了吧!!

她一轉頭看到我,馬上非常驚訝然後不斷的笑出來,其實我也是,因為實在太巧了,這麼擠的台北車站如果刻意約還不一定方便,但沒想到因為阿免堅持想要擠上這班車,才會這樣遇到,真的好有緣...

而且其實我一點都不知道西班牙手工糖就在dazzling cafe 2店的附近, 所以她們跟我說就在明曜附近的時候我其實有嚇一跳,而且我們到的時間還很早,所以就先到糖果店採購

店面不大,而且剛好遇到其他團體來參觀,所以店內蠻擁擠的

IMG_0521.jpg

 

因為剛好遇上萬聖節,所以店裡佈置了許多南瓜的造型,而且也有萬聖節的紀念糖

IMG_0522.jpg

 

正在製作西瓜口味的手工糖,口味還不錯,這裡所有口味的糖果應該都有可以試吃

IMG_0523.jpg

 

糖果的價格並不便宜,但比我想像中的便宜一點,這種包裝有文字的,一包要150元,罐裝的就要270起跳,實際金額沒有記的很清楚,所以我就意思意思買了一包綜和口味的水果糖,而那個糖果控小姐買了九包,我還以為她有代買,沒想到她跟我說"自用",雖然後面偷偷小聲補了一句"送禮"兩相宜,但我和阿免都自動略過這一句...

IMG_0524.jpg

 

希望妳們這趟台北行能夠買的愉快,吃的盡興喔~不高興的事,我想妳們兩個這麼開朗,應該一點都不會帶上來台北的  對吧!!

IMG_0525.jpg

 

瘋狂掃貨的阿芝~真的是糖果控(其中一包送給小朋友了~)

untitled.jpg

 

店名:Papabubble 西班牙手工糖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51巷12號(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右轉明耀百貨第一條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ti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