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到東京,絕對少不了迪士尼,那來到了大阪,怎麼可能會錯過環球影城,來環球影城的日子不能隨便排,因為不是熱門的放假時段,所以影城平日開放的時間只從早上的十點到下午五點,但就算是星期六,也因為冬天天比較早天黑的關係,也只開放到晚上七點,所以安排環球影城的行程不見得有比其它天輕鬆,所以花點時間來了解,才不會讓自己的5800yen白白的就在排隊中度過了

快速通關卷網路購入量推測當日入園人數

首先可以搭配這個
http://usj.shinchan-hp.com/komkom/kom1004N.htm

這個網址的內容第一眼看到他會有點眼花,但當你了解他其實是一個統計大約賣出了多少 Pass express ticket, 來估計當日的入園人數, 這樣你就能先有初步的了解, 這張票也就是所謂的快速通關卷, 就是當大家都在無聊當有趣的排隊時,你可以利用這張卷獲得先入場的機會, 其實就類似東京迪士尼的pass express,只是迪士尼是不需要另外付費, 只是需要在他規定的時間來報到而已

;激混み ;混雑 ;やや混雑 ;通常 空;空き 平:空き空き:激空き

如果無法從漢字推敲出中文的意思,那你也可以只看 "当初予想" 的部份, 也就是它們推測的入園人數

而每一個日文字的代表其實也很容易從字面上就了解, 最右邊的激, 當然就是最少人, 意思大概就是幾乎沒有人購買通關卷, 既然沒有人買也就代表有可能那天的入園人數會比較少, 但這當然不代表絕對, 畢竟這只能推測在網路上購票的人數, 在現場購票的人就無法預測, 所以最左邊的也就是人最多最擠了, 這個預測值大致上都還蠻準確的, 大家可以當作參考

為什麼要提到這個統計表和快速通關卷, 可以選擇不買通關卷嗎?? 答案是當然可以, 因為通關卷除了價格不斐外, 依照價錢的高低還有不同的使用限制

 

快速通關卷 Express

有分成  通行票7,通行票4,通行票4限時票, 除了每張的價錢不同, 在不同的日子買也有不同的價位

http://www.usj.co.jp/ticket/expresspass/calendar/  ■=Aパターン、●=Bパターン、▲=Cパターン

分別代表了不同日子不同票種的不同銷售價格, 選定你要前往的那一天在到下面網址

http://www.usj.co.jp/ticket/expresspass/price/

就可以比照你需要在快速通關卷上花的錢, 而且這個錢是不包含門票喔!!
那至於你需要哪一種快速通關卷, 你就得再花點心思研究這些通關卷被限制使用在哪些遊樂設施,而這些遊樂設施你是真的敢去玩,也非常期待的,如果加上當天入園人數也真的不少,那就可以考慮購入,但實際上你問我有沒有用, 我只能說我們根本用不到, 8種遊樂設施就讓我們玩到那邊去了, 雖然最刺激的雲霄飛車和侏儸紀公園我們都沒玩, 那也只是因為我們不敢玩, 因為時間綽綽有餘的說

至於每種通關卷的限制我就不多介紹了, 右邊這個網址就有詳細的介紹  http://www.usj.tw/  在門票 ExpressTM的選項中

 

IMGP0466 (Large).jpg 

 

門票

最後當然要介紹到最重要的門票, 在日本的遊樂園門票似乎是統一5800yen的價格, 但本著虎氏信仰的宗旨,小米我發揮 "能省則省" 的精神, 努力的在網路上尋找低價票源, 結果皇天不負苦心米, 影城為了慶祝2.14情人節, 從1.14到2.14, 只要從網路下載LOVE割優惠卷, 兩人購票就可以享有9800yen的優惠, 這樣換算下來一個人只要4900yen, 真的是不無小省呢!!

因為我們除了去東京巨蛋看球有在台灣預先購票外, 其他的票種都是到日本才買, 所以比較不清楚網路的流程, 我只知道那天是10點入場,我們9點到的時候已經是長長的人龍了,但一直到將近十點, 我們算排在中前, 但有些購買年票的人要進去, 檢票員也要花時間做身分確認, 所以會耗時間,總而言之我覺得差不多提早1小時來排隊應該差不多, 如果還是擔心, 就可以自己衡量體力然後提早出門啦~

接下來就是要了解各項遊樂設施的玩法和特色,這樣才可以安排進攻路線, 比照東京迪士尼辦理, 從最熱門的開始衝起, 因為東京迪士尼的遊記寫到後來都沒力了, 所以也沒有攻略, 但我只能說那一整天我們玩了13項遊樂設施外加各式各樣的show, 在那麼多的人潮中, 能夠有這樣的玩法算是top了, 所以相信我, 如果你不想敗興而歸, 也跟我一樣就是喜歡這種遊樂場, 那花點時間把每一項遊樂設施的熱門程度和時間給安排成一張表, 可以幫助你更快進入狀況囉!!!

接下來我就會來介紹我們那天有遊玩的遊樂設施,希望這次不要寫到沒力,不過也希望我還存有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ti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