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底的平溪之旅, 由於我們的先見之明, 深怕塞在平溪回不來, 所以就臨時喊取消, 3月底的六六小聚, 因為我和Pi同時身體不適, 所以又臨時喊卡, 就在一切都突然無消無息之時, 我覺得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就自己決定這禮拜五的晚上, 該是來up date生活狀況的時候了~

本來也是選在六六平方, 不過前一天下了大雨, 所以我們臨時改到公館的Coda, 實在很方便, 畢竟我很懶, 能坐大眾交通工具我當然最好, 更何況這間店就在虎家隔壁巷子裡, 當然沒問題啦!!

不過非常糗的是, 我就憑著我們平常都會經過的印象, 硬是把Pita Bar記成Coda, 一走到Pita Bar前我才知道我搞錯了, 這下急了~馬上打電話給阿虎問實際地址, 被他笑個半死, 不過也是再往前走一小段路就到了

P1100455 (Large).jpg

 很難注意到的招牌, 很低調很不顯眼, 但其實環境還不錯, 假如是從羅斯福路右彎進來, 可是要小心喔!! 因為這裡可是單行道, 其實停在大馬路旁再走進來也不會太遠, 2.3分鐘就到了吧!! 否則就要從新生南路三段60巷彎進來, 所以我還是覺得從羅斯福路來比較好找...

 今天的聚會雖然沒有訂下處罰, 但也希望另外兩位正妹可以不要遲到的太嚴重, 雖然Pi還是不斷的再挑戰我的極限, 不過這次我跟毛學聰明了, 我們就先點來吃, 下次也這樣好了, 就先開動, 晚來的只能吃剩下的, 沒有餐點選擇權

P1100432 (Large).jpg

 店裡的氣氛和布置很融合, 很適合聚餐, 因為店家不會趕人, 也可以大聲喧鬧, 只是營業時間也只從下午五點到晚上十點, 沒辦法待太晚, 我選了落地窗旁的沙發座, 對於巷子的來往過客都可以一覽無遺 

P1100436 (Large).jpg

 套餐的沙拉, 共有四種沙拉醬可以選, 我們選了凱薩, 生菜很生很鮮還不賴, 也有蔬菜的甜

 

P1100438 (Large).jpg

 一份套餐有一片麵包, 因為我沒吃, 那就請有吃的人來說說囉!! 但我想應該還不錯啦~

P1100439 (Large).jpg

 還在等那個遲到的人, 她說她在市民大道...

P1100440 (Large).jpg

  主餐上來了, 我老樣子的跟毛凹了我要點海鮮扁麵 250元, 這個份量一般女生來吃應該會太飽, 因為料多實在, 味道也很美式, 跟一般平價義大利麵可以區隔開來, 蝦子花枝也都和義大利麵的醬汁融合在一起, 說真的我覺得比義麵坊好, 不過這是個人觀感, 大家還是都去吃看看才能比較得出來

 

P1100445 (Large).jpg

 因為量還蠻多的, 可以share

 

P1100442 (Large).jpg

 這裡也有pizza可以選擇, 不過小米我比較不愛薄皮脆餅pizza, 所以比較無法了解這樣好不好吃, 我們點的是臘腸, 不過感覺這比較像培根說, 而且有一點油滋滋, 沒辦法吃太多, 所以如果當做一個人主菜, 可能會有點膩有點鹹

 

P1100444 (Large).jpg

 另一份前菜我們點了薯條, 和本土的薯條炸起的樣子和吃起來的味道都有不同, 感覺這個馬鈴薯是連皮帶削, 這種馬鈴薯味道比較甜, 味道不錯, 和一般速食店的味道也都不同 

 

P1100446 (Large).jpg 

 這種義美餐廳內的裝潢常常少不了這種酒瓶, 似乎成了特色

 

P1100447 (Large).jpg

昏暗的燈光下, 大家一一 up data近況, 不過至今仍單身的阿毛, 想在這公開徵友一下, 哪有人說自己沒有新工作沒有新男友只有一條新狗的, 我和屁都快懷疑她的性向到底正不正常了, 如有意願者歡迎來信洽詢... 不過前提是要會講台語, 但不能台灣國語喔

 

P1100451 (Large).jpg

 如果感情這種事無法強求, 那有幸得到感情天神眷顧的人, 應該好好珍惜這樣的緣分, 兩個人從陌生到熟悉到像家人一般的感情, 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去磨合, 所以溝通就變得格外重要, 沒有誰應該配合誰, 只有互相體諒才能細水長流, 我知道我並沒有做得很好, 但我很努力的提醒自己, 應該朝這個方向改進

 人生有很多時候都站在交叉路口選擇前後左右, 而且常常是無法再做改變的前進, 所以當下的每一個決定都會改變下一個選擇題是什麼, 當你面對的時候, 突然覺得這題好難或是這個結果很爛的時候, 是不是又會回頭去想, 早知道剛剛選別條, 而人生的命運就這樣在一次又一次的選擇中形成了~

 常常和小敏同學聊著, 我們現在只是努力再多做些不讓自己遺憾的事吧!! 我想我最不遺憾的事就是身邊有你們這些好朋友

P1100466 (Large).jpg

 店內算是蠻有氣氛, 我反而比較不覺得美式氛圍有這麼顯著, 不過因為適合聚餐所以會比較吵一點, 因為幾度在聊天中, 我還要提高音量才有辦法才有辦法蓋過隔壁隔壁兩桌的聲音, 雖然這對我不是什麼難事, 但像是喜歡安靜的人可能就不大適合了

 

P1100469 (Large).jpg

  這些原文書應該也是裝飾居多吧~

 

店名 : Coda 義美式料裡
電話 : 02-23652769
地址 : 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3號
營業時間 : 17:00-22:00 星期一~星期五
              11:30-22:00 星期六~星期日
官網 : http://www.coda.tw/ho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ti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