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安頓好行李之後, 我們就照既定的行程前往甲子園球場, 雖然這個時候並沒有球賽開打, 但為了滿足阿虎收集觀覽球場的心情, 我們就把第一天下午的行程安排在這, 從中津搭車到甲子園要460yen, 但使用Kansai thru pass 就不用再付車票錢, 所以那就去吧 !!

 從梅田搭阪神本線急行車到甲子園不到20分鐘就能抵達, 車站沒有像東京巨蛋或是橫濱球場來的大而漂亮, 周遭也沒有商圈或是百貨公司, 只有一間肯德基和松本清和不知名的賣場, 但還是可以在月台看到阪神虎球員的看板, 這當然也包括林威助

P1090213.jpg 

P1090239.jpg 

 舊舊的車站, 但這裡算是大站, 不管是急行車或是直通特急, 都會停甲子園, 出來車站後就會有這種可以在球賽時讓大家排隊的欄杆, 只是現在這個時候都沒有人, 隨便讓我們鑽來鑽去都無所謂

 

P1090219.jpg 

  看到阪神虎, 老虎就顯得特別高興, 他總覺得這裡是他的地盤, 不過哪有人真的以為自己是一隻老虎...真是阿呆!!

 

P1090227.jpg 

P1090225.jpg

 甲子園車站前的地標, 大概也只有在這種時後才能拍到沒有人擠人的照片, 這時候的我精神體力大好, 應該看得出來吧!!

 再往前走一點就可以在左手邊看到商品部, 空蕩蕩的商品部, 只有店員和我們兩個, 阿虎挑了許久, 決定買了林威助的應援衣和毛巾, 上次到東京巨蛋買了枕頭, 阿虎發現那個小枕頭完全沒用處, 所以這次他就一口氣買了衣服, 而且林威助和林智勝都是31號, 即使回到台灣也可以穿去球場, 反正都是很強的31 Lin

 

P1090229.jpg 

 過了馬路之後就是球場了, 球場比起澄清湖球場又大上了許多, 可容納50454人的大球場, 甲子園之所以為甲子園, 是因為當1924年球場落成時, 那年的天干和地支剛好是「甲」和「子」, 所以故名為甲子園, 同時這也是日本高中棒球聯賽的指定球場, 所以只要提到甲子園, 總是會讓人熱血沸騰, 包括球場內部的泥土也是非常特殊的黑色, 不過沒辦法進場一覽壯觀的景象, 還真是有點失望, 而且這樣就算了, 球場居然還在工事中....聽說要到今年的球季開打後才會完工, 不知道到時後有沒有機會來熱血一趟

 甲子園官方網站  http://www.hanshin.co.jp/koshien/ 

 

P1090232.jpg 

  整個球場都被包覆了起來, 所以我和虎也只能就這樣環繞球場一圈過過乾癮, 收集甲子園球場 get !!

 

P1090238.jpg 

 雖然在工事中, 但球場周邊倒是蠻漂亮的, 就當作來散散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ti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