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們家呆米請我吃一頓日本料理吃到飽生日大餐,今年換成了港式吃到飽生日大餐啦!! (驚!!難道我吃飯就一定要吃到飽的嗎 XD),於是等阿米下班後就前往僑園飯店啦!!

基本感覺她是屬於給人吃喜宴那類的,我想吃到飽應該只是他的副業而已吧!

DSC00652.JPG 

就是這樣啦,360吃到飽~菜單上面的菜都可以無限續叫,但每道菜份量都少少的就是了(我想應該是看人數吧?),不過當然不只有這樣啦,他還有自助區(小菜和沙拉飲料等),以及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推過來的港式點心餐車(大概七點多過後就沒看過餐車了54bd3bbb.gif )

DSC00653.JPG 

這是粉腸,我們家阿米最喜歡這個啦(其他點心他都只吃一點而已)

DSC00654.JPG 

這是包著蛤蜊和蝦子的.....食物 XD 不知道名字啦,不過還不錯就是了

DSC00655.JPG 

蘿蔔糕,上面灑上冬蝦,很香呢!!

DSC00656.JPG 

這個燒臘推車是我們剛進去的時候來的,之後大概推出去外面街上賣了,因為完全沒看過第二次XD

DSC00657.JPG

櫻花蝦高麗菜阿!!菜現在很貴耶,不過高麗菜好像還好,因為這盤還不算太小盤,等下的空心菜才真的能體會出菜價很貴 

DSC00658.JPG 

翡翠魚片羹,很好喝喔,叫了兩碗來,果然跟我的美極湯包比起來就是兩個世界啊!!

DSC00659.JPG 

橙花排骨,米米最愛吃啦,由此可知米米果然喜歡吃甜食啊!!

DSC00661.JPG 

薑蔥魚球褒,本來以為是球狀的魚,結果是條狀的,其實點餐裡面有很多魚,味道都還不錯喔!!

DSC00662.JPG 

泰式海上鮮,不用多說了,米米就是愛這味阿!!

DSC00665.JPG 

自助區的生菜沙拉拼盤,這裡的生菜很新鮮,很脆喔!!

1234.jpg 

嘿嘿,燒賣連發啦!!從左至右上到下依序是海鮮捲, 胖型燒賣, 正常型燒賣, 綠皮蝦餃燒賣, 水餃型燒賣,白色燒賣...........XD
哎呀,真的只會吃啦,名字都不知道XD 雖然內餡都包得很像,吃起來也很像,但ok啦,我喜歡吃港式燒賣啊!!!
不過我們家的呆米就吃不下這麼多類似的東西了,所以以上 (不只這幾盤喔) 幾乎就我一個人把它........

123.jpg 

DSC00675.JPG 

後來我忍不住叫了麻婆豆腐,因為很想吃,但沒有配飯真的有點辣啊!!但來這種吃到飽的,總是會不自覺得不想要點飯XD

DSC00678.JPG 

青菜很貴喔,這盤空心菜小盤到大概我一口就可以吃光了XD 不過因為最近颱風的關係,菜真的超貴的阿!!

DSC00694.JPG 

番外篇: 有甜點耶^^ 當然不是啦, 是後來米米特別買了一個蛋糕給我慶生的啦,哈哈(為什麼有兩個!?因為米米自己也想吃阿 XD)

DSC00690.JPG

臨走前在僑園的門口拍了幾張,無奈手機晚上人照起來都不太能看,還是放放大門就好了XD

總之這家的東西雖然說不上是三珍海味,食材感覺也沒有特別值得一提之處.但價位對於吃到飽來說,其實也差不多啦,畢竟台北嘛!!
不過基本上飯店果然是飯店,雖然材料不會特別昂貴,但每道菜其實味道都不錯,只是打著港式吃到飽的名號,但餐車的種類真的太少啦!
而且感覺晚一點後餐車也都不出了XD 如果七點多過後才來,可能都吃不到港式點心囉 @@

本日遺珠:牛肉丸!! (我的港式點心最愛阿,竟然連影子都沒看到@@) 叉燒包!!(甜甜的叉燒內餡真是讚阿,但僑園似乎也沒有這道點心!??)

哇哈哈,不過本日還是吃得很爽快啦,出來後撐到隔天都還不太會餓勒,總之還是不錯吃囉 ^^ 

 

店名 : 僑園餐廳
電話 : 02-28313939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1號 (芝山站下車後約走10分鐘就到了)

 

 

arrow
arrow

    summerti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