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就是如此, 永遠都不會見好就收, 總是見好繼續拖, 而我雖然覺得後面這幾級頗難看, 但都已經看到一大半, 不知道結局還頗痛苦的~

  這一集有許多不可思議的地方, 最使大家爭論的莫過於那些卡斯偷拍無雙旅行的照片了, 一整個就是太扯, 但我也只能說 "人帥真好", 因為小草莓是帥哥, 所以偷拍跟蹤, 就會被覺得事他是因為不放心, 所以偷偷關心; 如果今天是一個不怎麼帥的男生, 大概一整個會被說是變態神經病吧!!

 但我還蠻喜歡那張明信片後面說的那些話

這裡的海, 有一種力量, 當我終於站在浪的頂端, 我突然醒悟到之前的痛苦沉默, 就像是在衝浪之前漫長的等待, 追逐
就是為了現在這一刻而存在, 人生的過程就是一個夢想連結著一個夢想, 我完成了一個, 現在就要朝向下一個前進

是阿~人因夢想而偉大, 沒有夢想的人生會變得多麼乏味, 每天都是為了結束而開始, 這樣的人生只會越來越乾枯, 我很慶幸自己不斷的在前進, 雖然偶而會停下來, 但我知道停留的時間越久, 我能完成的夢想就越來越少, 這也許可以解釋為什麼我比較衝動...

不過, 之前看到松坂大輔說的一句話

"夢是睡覺做的事, 對我來說將來要做的事是目標, 不是夢想, 達不到的事情才是夢想。"

我覺得這句話也非常有震撼力, 感覺有點和上面那句話衝突, 但與其這樣想, 我倒覺得是相輔相成, 我把我人生中的每一個夢想當作是目標努力完成, 努力完成我人生每一個部份的拼圖, 我想要完成的事, 會一直放在我的心上, 有時候我會覺得那太遙遠太過偉大, 但我仍然相信, 我遲早有一天會有能力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