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在網路上大概已經紅到不能再紅了, 會來這間店吃喝下午茶, 也是因為我和雯都是非常懶得跑很遠的人, 加上她更是一個的提議要吃甚麼的人, 所以我就提議來這間爆紅小店聊天, 沒想到我和雯的運氣超好, 到了店前, 發現整間店都是滿滿的人, 卻剛剛有一對情侶離開, 所以我們完全沒有等待, 就準備開始進行輕輕熟女的tea time了, 但只有我是...因為雯已為人妻, 所以他不算, 算她少婦好了...(哈哈!!)

到了L'amous我才知道, 原來他離虎家近到一個不行, 可是我們卻從來沒吃過

P1060524 (Large).jpg 

P1060525 (Large).jpg 

 一進門左邊就是蛋糕櫃, 這裡的蛋糕是自助式的, 喜歡吃甚麼就自己過來拿, 不過不是吃到飽的喔~

P1060527 (Large).jpg 

 一進門右手邊則是一些茶杯組的擺設, 店內唯一讓我感覺比較有氣氛的地方, 因為感覺上這間店, 比較適合吵吵鬧鬧的來喝, 裡面有很多大學生在聊天, 所以聲量就不在話下, 不過我和雯都不怎麼care, 大概是因為我們也懶得換地方吧~

P1060523 (Large).jpg 

沒有來吃過, 不過菜單很間單, 就這樣一張, 一份最基本的套餐就是150元, 可以挑健康三明治和蛋糕, 但蛋糕的部分只能挑選40元的, 如果超出就要補差價; 如果想挑法式三明治, 則套餐的價格就是179元, 飲料則是有咖啡, 紅茶, 綠茶, 瑞士巧克力牛奶

P1060517 (Large).jpg 

 我挑了燻雞三角麵包三明治, 雖然看起來只有2塊吐司下去烹調, 可是吃完可是超撐的, 這道三明治不管是雞肉或是麵包, 都非常的棒, 雞肉感覺有點煙燻過, 麵包也是烤的香香酥酥, 很有嚼勁, 越嚼越香...

P1060520 (Large).jpg 

P1060521 (Large).jpg 

 生菜雖然不多, 就這樣一小碗, 但也蠻新鮮的~但沙拉居然給了整瓶的萬家香的和風醬, 沒錯喔!! 就是在賣場裡看到的那種, 還真是炫, 完全都沒有偽裝

P1060518 (Large).jpg 

 雯點的是法式...燻雞?牛肉?培根? 我忘了!!! 總而言之也很好吃, 雯硬是說她吃不完, 硬是塞半個給我吃, 不過我吃完半個也覺得很撐, 看起來不起眼的三明治, 居然可以吃的這麼飽, 麵包的力量真是無窮

P1060514 (Large).jpg 

 我們兩個也去挑了蛋糕, 其實總類不算多, 但我就和雯都挑了人氣指數最高的 "濃情巧克力704" , 至少不會踩到地雷, 不過這道甜點是需要補差價20元, 因為不常吃巧克力, 所以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好吃, 我覺得還不錯囉!!  但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大了, 她說因為太甜, 所以吃不到一半她就放棄了...

P1060522 (Large).jpg 

 我們兩個同時點了熱紅茶, 雖然是一般的紅茶包沖泡出來的, 但口感還可以不會太澀, 畢竟在台北這樣的下午茶能夠接受, 不過幸好我們兩個點的都是茶類, 不是巧克力牛奶, 要不然就真的甜到翻過去了~

 結帳的時候, 我和雯還在想說蛋糕是我們自己去拿的, 這樣店家會知道我們有沒有拿補差價的蛋糕嗎?? 沒想到這一切都是我們多慮了, 老闆居然直接說出我們拿甚麼蛋糕跟我們確認, 我記得當時我們拿蛋糕的時候還蠻多人的阿...真是厲害!!

 這一道下午茶, 是雯結婚後, 我們兩個的第一次約會, 感覺上她沒有甚麼太大的改變, 還是蠻脫線的, 可能要等到有自己的baby後, 才能感覺出她為人妻的fu吧!! 
 

店名 : L'amous
電話 : 02-2362-3787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76巷7號 (台大操場側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