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敗犬日了, 網路上已經分成學長派跟卡斯派, 雖然我很迷這部台劇, 但我還是當個看戲的傻子就好 (虎之音:那妳還反對卡斯跟韓佳佳在一起)

今天卡斯又說出了經典台詞

因為連你男朋友看得出來我已經愛上你了啦!
我剛說的每一個字包括標點符號,都是真的!

大家都在討論, 為什麼卡斯只花了20天就這麼愛無雙, 有些人直說太誇張, 不過有過一見鍾情的人, 應該都覺得不誇張吧~
還記得之前看完暮光之城後, 阿虎就跟我說 "那個女的幹嘛這麼愛那個吸血鬼, 不是才剛認識一天, 她不是一開始還很討厭他嗎?? 哪有人一查出來他是吸血鬼就愛他愛的不能分開, 甚至還願意為他變成吸血鬼"

我只淺淺的回虎一句 "你還不是一樣..." (呵呵!!)

眼神駐留「8.2」秒算是一見鍾情

更新日期:2009/03/26 17:35

科學家表示, 「一見鍾情」可以量化的,男女之間如果逗留在對方身上超過8.2秒就可能是「一見鐘情」,停留4秒左右,則是不為所動。男女差異不大。

轉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326/1/1gqy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