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0427160_bc_01.jpg 內有小雷 不喜勿入

 

這部片長將近三個小時的奇幻旅程, 真的需要花一點時間來體會, 其實在Benjamin還沒離開Dizzy之前, 我幾乎都快睡著了, 感覺一直在敘述他老老的人生, 可是我心想, 我想看布萊德彼特, 不是這個老人

 

當Benjamin對Dizzy說出 " 你沒辦法同時撫養兩個小孩 ", 我心想假如是我, 我會離開嗎??? 難道選擇不要拖累對方真的會對方比較好, 對方真的會因為你的離開而變得輕鬆, 後來過了很久Benjamin大約活到17.8歲的時候, 回到了Dizzy開設的跳舞班看他, 這時他的孩子已經長大了, 站在孩子的面前, 媽媽卻只能介紹自己只是媽媽的朋友, 那一幕我真的是哭到久久不能自己, 這一幕真的是紮紮實實的戳到我的哭點, 之後80歲的Dizzy拉著大概只有3.4歲的Benjamin在公園裡散步那, 真是將心情激到了最高點, 雖然我平常就很愛哭, 但當時我真的是哭到連虎都嚇到, 聲淚俱下好比杜比環繞音響了, 沒辦法阿~ 對於這種感情很重的戲, 我的淚腺就很沒有抵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