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註明水餃, 是因為我真的覺得他的水餃非常飽滿也非常好吃, 同樣是八方雲集, 這間包水餃的功力就遠比民雄市區的那間利害, 不的不就用一個字來形容, 鍋貼部分就看每個人喜好不同, 因為我比較不喜歡吃焦焦的鍋貼麻~

最近可能天氣比較冷, 所以我就比較少單點招牌水餃, 通常都會點酸辣湯餃, 他們的酸辣湯是沒有豬血的喔!! 所以剛好符合我的喜好, 不過它的酸辣湯比較偏酸, 不是很辣, 喜歡吃辣的就可以進去加他們家的辣油, 應該也可以吧!!
它們家的醬包辣椒醬(大推)
, 更是lab裡每個人的最愛, 常常都是不加醬油只加辣椒包, 害我後來也都這樣了~

P1040279 (Small).jpg 

   酸辣湯餃 45元, 有招牌水餃5個, 在這個民雄的鄉下小地方, 八方雲集的招牌水餃一顆只要4.5元, 外帶酸辣湯一碗是25元, 而且外帶跟內用差很多, 外帶的酸辣湯就小小一碗, 內用就用碗公裝的, 超大一碗

P1040281 (Small).jpg 

  看著看著我又好想再吃一碗喔~ 而且一定要配上他們家的好喝的黑豆漿($15) , 一整個滿足w0281.gif

  就在大吃市南大門那一排, 旁邊有賣粥公(不過很少去吃), 還有一間漫畫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