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都是虎找好吃的東西,再帶我去吃,這次我可是一再確認鄉民的評價,才決定昨天要去吃「鑫日本料理」,不過,也由於它的招牌太不明顯了,從市場那邊過來,招牌還會被擋住。




因為第一次去吃,所以也不知道怎麼點比較好,所以我們就點了综合壽司、親子丼、综合生魚片、综合沙拉,因為不知道點什麼,所以通通都點點综合的再說囉!!

综合壽司-60元 ★★ 
三個豆皮壽司加上四個一般的中車輪壽司(不知道怎麼叫),感覺有點單薄,但還不錯吃就是了!

親子丼-70元  ★★ 
份量適中,不多也不少,蛋在飯裡的熟爛度也剛剛好 

综合生魚片-140元  ★★★
兩個旗魚加兩個鮭魚再加上三個鮪魚握壽司,因為不常吃生魚片,也不知道怎樣評斷好壞,但至少我沒有吃到迴轉壽司的冰箱味,也沒有那種生生,讓人感覺想吐的腥味,我覺得這樣的價錢很值得,但可能是我們來的時候有點晚,所以虎說,魚沒有那種冰冰的感覺,所以下次去要早點,因為它的冰箱可能不大冷,呵呵!! 

综合沙拉-60元  ★★★
有兩隻蝦子、一些蘆筍、生菜、大黃瓜、馬鈴薯泥,上面的沙拉不是千島也不是凱薩,應該是蛋沙拉那類的。 

整體而言c/p值比迴轉壽司高太多了,老闆應該聽不大懂國語,我們問關於菜單的問題,都會有一個阿嬤來用她有腔調的台語和標準的日語跟老闆解釋,還蠻有趣的。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來吃它的拷下巴,但他偏偏就開在c/p值無敵高的「威廉鐵板燒」隔壁,加上虎又超愛吃鐵板燒,我想下次要選擇的時候一定更為難了^^

 

 



老闆正在準備我們的生魚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