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任性 所以又來到了台南
這次 終於吃到了我懷念的雞蛋糕
對於吃 我是一個不挑剔的人
但唯獨對於雞蛋糕 我情有獨鍾的只喜歡在台南中正路上
阿伯的雞蛋糕...



當車子即將使離中正路上  我突然跟虎說 我想吃雞蛋糕 "阿伯的雞蛋糕"
阿伯的店 在中正路上的NET門口 我這次特別記了地址200號
大部分來買雞蛋糕都要排隊 除了總是有人會排在你前面
還有就是那永遠不變的兩個烤盤 一個烤盤可以做六個雞蛋糕 剛好一份25元
沒有因為生意變很好 就多做了幾個烤盤 或著用廣告照片貼滿他們的生意推車
經過5.6年的時間 他們依舊樸實認真 
兩個阿伯 身體硬朗的持續烤著滿足我們味蕾的雞蛋糕...

P1030039_nEO_IMG (Large).jpg

在我前面還有四個人在排隊 前面兩個妹妹還很可愛的跟我說 記得把她們的背影拍美一點

 

P1030042_nEO_IMG (Large).jpg

在排隊的過程 大部分的人都會非常有耐心的排隊 
似乎都有默契的知道 這是好吃的雞蛋糕 所以值得等待
但也有路過的媽媽只是想要買給小孩的甜食
看到大排長龍的雞蛋糕 總會顯得有點不奈的問著價錢數量和等待時間
但阿伯還是都非常有耐心和親切的回答 也撫平了媽媽的急躁

P1030043_nEO_IMG (Large).jpg

一次就買了兩份 因為我想要一個人享用一整份的雞蛋糕
可愛的Hello Kitty 和 哆啦A夢 再掀開烤盤的那剎那 開始滿足
熱騰騰的 因為阿伯不會把雞蛋糕先烤好 然後堆在盤子上讓他冷掉

 

P1030044_nEO_IMG (Large).jpg 

阿伯不用新聞媒體的採訪 也不用廣告宣傳
他們的招牌已經透過Hello Kitty 的笑臉傳達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