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聽了很多日本的老歌  不過不是那種演歌類的  那實在太不符合我的胃口了!!
但對於一些70年代的流行歌曲  倒是百聽不厭
當然對於台灣的老流行歌  我也是朗朗上口  因為記得小時候常會去叔叔家  用他家那台卡拉OK機 唱遍各種膾炙人口的流行曲
今天聽到梁靜茹又翻唱了 陳淑樺的 "夢醒時分" 又將記憶推向70年代了


這首歌不只聽起來很有味道  歌詞也讓我突然想起一個人
因為每次在看她的blog 我都看不懂啦!!  都不知道她在講誰....
不過  我也不會過問太多  因為每個人的感情世界 都只有自己能夠決定
沒有對或錯的標準  只有自己能接受的結果而已
這首歌 實在是把我想對她說的話給寫出來了



*你說你愛了不該愛的人
     你的心中滿是傷痕
     你說你犯了不該犯的錯
     心中滿是悔恨

   #你說你嚐盡了生活的苦
     找不到可以相信的人
     你說你感到萬分沮喪
     甚至開始懷疑人生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因為愛情總是難捨難分
     何必在意那一點點溫存

   %要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在每一個夢醒時分
     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
     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把這首歌送妳啦!!!  希望妳能快點找到屬於妳自己的幸福...^^
妳還不知道我在說妳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