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幾個禮拜宅在家 和虎狂看影片
都不知道看幾部去了...
加上前兩天颱風來襲 沒有球可以看
更是 連我之前完全不想看的片 都跟虎說
拿出來看吧!!!

內有雷  而且還雷到一堆片
不過是亂雷一通...


這是這7月份的成績  想看的 看到睡著的都看了
一開始還有得挑 看到後面  除了我非常不想看的 比如"一路玩到掛"
因為在飛機上被他摧殘到暈機  所以我叫虎直接把他刪了

記得去年5月剛考完 我和虎也是天天看片 不過現在都忘光了
所以這次我要把他記起來 常常都忘記自己看過什麼....


刺客聯盟
Wanted 
會轉彎的子彈真的很酷,一開始我覺得男主角真的很弱,看他演的畏畏縮縮,我氣得要死,後來有一幕還拍他上半身的肌肉,真是...脫胎換骨,不過那一池子的水還真強

玩命追緝 : 貝克街大劫案 The bank job
話說這部是真實事件改編的,整個搶劫的過程我一直跟虎說,太扯了啦!!那個銀行行員跟警察一點都不敬責,虎就拼命護航說,人家真實事件就是這樣阿!!如果真要說改編的印鈔票電影,我還是覺得"神鬼交鋒"好看多了,雖然是很舊的片,但每次電視重播,我還是覺得很好看

鬼照片 Shutter
一部鋪陳有點冗長的鬼片,害我一直準備要被嚇,可是一直沒被突然嚇到,男主角還蠻帥的,可惜下場很慘,上板看鄉民的回應,大家居然說叫"正妹"來演"女鬼"怎麼可能嚇到人,哈哈!!

頭彩冤家 What happens in vegas
完全愛情喜劇,不用大腦就可以看完,看前面大概就知道結果,這就是我沒有很喜歡看愛情喜劇片的原因,老梗用的太多了

決勝21點 21
又真實事件改編,而且真實主角還有下去嘎一腳,不過我對裡面那個韓國人更有興趣,因為他在"恐怖社區"裡演那個吃力不討好的搞笑朋友,真的令人印象深刻,不過怎麼感覺他都沒有當主角,他明明就還蠻可愛的,看完這部片,很多人開始對於那三個門感興趣,哈!!當然不包括我,我的數學爛死了^^

恐怖解剖室 Pathology
算是性,暴力,冷血的一部片...怕噁心的千萬不要看

破天慌 Happening
看完後一頭霧水,到底是植物殺人還是什麼,為什麼主角有愛就可以不死...好扯!!

史前一萬年 10000B.C
看完前面,我覺得好像 "阿波卡獵逃" ,大概就類似那樣的片,不過感覺殺縟鏡頭比較少,血腥畫面也比較容易被鏡頭帶過,可能之前被鄉民罵得很慘吧!!所以每次虎說要看,我就說不要,內心淺意識植入"大爛片",不過看完覺得還好,也是一部不用動腦的片,只是最後女主角死而復活有點誇張,感覺那個靈婆才是這部片最強的人,居然超距離可以救活女主角

迷霧驚魂 The Mist
主角很囧的一部片,一開始結束的時候我有點錯愕,有點不能接受這樣的結果,不過沒多久我就開始哈哈大笑,因為這樣的結果真的非常酷,並非英雄式的洗禮男主角,而是讓他親手掛了自己的孩子,結果卻讓自己存活了下來,真的好諷刺,如果是我的話,我一定熬到"怪"真的來了,再決定...反正都是死路一條,活著就有希望^^

刺殺據點 Vantage Point
不斷倒數,一部讓人很容易失去耐心的一部奇怪電影,拍攝手法有點不同,是從每個演員的角度不斷重覆當時的情況,最後再將這個情況融合在一起,看完後還蠻生氣的,因為看得好辛苦喔!

靈異孤兒院 The Orphanage
有點悲傷的一部片,最後一幕我和鄉民一樣都哭哭了啦!!雖然覺得媽媽很笨,不過也是因為母愛才會如此歇斯底里,因為自己的不信任孩子,不小心親手把自己的小孩殺了,她心裡一定罪惡感很重,也因為這樣才獨自和鬼孩子玩123木頭人,就是為了找到自己的孩子

死亡倒數88分鐘 88.Minutes
聽說這部片從在片中開始倒數之後,和實際上的時間真的一模一樣,足足演了88分鐘,感覺很普通的一部片

隕石噩夢 Comet Impact
最後一幕的特效做的不好,很假的災難片

活屍日記 Diary of the Dead
莫名其妙的一部活死人片,雖然鄉民都說好雷,但我還是不推,氣氛很詭譎,可是卻沒有什麼爆點,只是覺得他們一群人為什麼要一直把車停下來,頗笨的(因為這是電影阿!!)

惡靈戰警 Ghost Rider
前面的部分都還不錯,但最後去殺"巫心魔"的時候,那個德州騎警居然說:我能量用完了,這次變身是最後一次,我還真是錯愕,那你不會等看到巫心魔再變嗎?主角不會覺得自己被裱了嗎,還以為他要跟他並肩作戰哩!局然自己先繞跑了
而且那個巫心魔也很扯,戰力level up 之後居然變弱,輕而易舉就被爆掉,這也太囧了吧

破綻 Fracture
.....看到睡著,不過應該蠻好看的,聽虎的描述應該是喜歡推理的人可以看

超異能十號房 The Lost Room (大推)
這算是美國的小影集,片長大約5小時,內容很酷,看完之後虎一直跟我說他也想要那把鑰匙,虎問我最想要哪樣物件,我說我想要那個可以把蛋煮熟的手錶,因為那個很實用,而且沒有什麼人要搶,比較低調^^"


沒有專業的影評,因為我只是普通的一粒米
不負責任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