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可是出給老虎的功課,我說東京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去
你也要來寫一篇,所以就把巨蛋的行程交給老虎囉!!!



因為巨人隊主場可以先在網路上直接訂票入場,所以就省去以往要看球總是要到現場排隊或是去大黑屋買
合法的黃牛票了,於是下午就悠閒的前往東京巨蛋。今天上演的戲碼是巨人兔子V.S.軟銀鷹,雖然下起了雨,但還好是在巨蛋打,不然就要延賽了。從水道橋車站出來後先經過賭馬場,進去晃了一下,因為台灣沒有所以還挺新鮮的。之後又去了旁邊的打擊王打擊場,跟台灣不同的是這邊都是用真人影片投給你打,還可以選球種,不像台灣都只是粗糙的機械手臂就丟出來了,或頂多加上假人動畫丟給你打而已。所以巨人的人氣左投內海哲也和王牌上原浩志(好像鳥掉了?)就成為你的餵球投手啦。在這邊小做了一下觀察,發現他們來這玩的都還頗具架勢,揮棒的姿勢都很漂亮,應該都是平常有在打球的人。 


隨後就在巨蛋外面逛啦,日本職棒跟中華職棒最大的不同就是場邊活動比台灣多很多很多,尤其是假日場的比賽隨便都會有個卡通人物娃娃在場邊造勢活動,然後就會聚集很多人,周邊的商品部更是延伸了幾百公尺,各式商品也是應有盡有,不像中華職棒你不會七早八早就到球場,除非想要去看球員或拍照,不然真的賽前都還滿無聊的,商品部通常都像一個專櫃大小而已,甚至有些球隊還只是類似攤販在外面擺而已。好啦比較這麼多,該進場看比賽囉。
 

 聽說新莊棒球場旁邊也要弄一個野球博物館,其實真的不錯,台灣的職棒環境雖然沒有很好,也因為放水事件重挫,以前剛看棒球的我,會和那些罵中華職棒打假球的人吵架,現在已經不會了,因為虎也曾經問過我,如果熊熊裡我最愛的球員打放水球,我還會看嗎??我現在的答案是"不會了",而且我會把我買過的每一樣商品都收起來,因為每看一次就會傷心一次,所以我想我能理解那些傷心離開的球迷
其實大環境不好,球員也是很辛苦的在打球,但是不管是球迷還是球員對棒球的熱血一定都是非常火燙的,衝現場,是球迷最愛的事...希望這幾天的新聞不要成真...


大家 ~ 進場看球吧!! 即使你只想要拿外野學生票 也一起進場吧!!!

中華職棒  加油!!




 

 

 

 

之後就去了野球博物館啦,裡面放著許多日本棒球的歷史,看著看著當然就看到亞職啦,有陳金鋒的球衣和簽名球耶,不過裡面比較奇怪的是,他的看板上面擺上各隊的打者,竟然統一擺上柯德曼?(柯柯曼明明就是投手阿),誠泰擺上傑樂米(他明明也是投手阿),真的是亂搞一通阿。現場也有播放去年亞職的精華片段,我們就地看了統一對中日的前半段,看到郭岱琦擊出安打統一先馳得點後就走了(因為之後就被逆轉了XD),最後有一顆2005年的大棒球上面有許多球員的一句話,我就很仔細的一個一個找,終於被我找到張99一球入魂還有銳斯的留言,還有前牛隊的井場友和。其中最酷的還是松坂大輔的一句話全試合 先發完投,果然是裝機械手臂在投球的。 

 

 

 

IMGP6894.jpg

IMGP6900 (Large).jpg 

IMGP6902 (Large).jpg 

  我們在成田機場看到有在賣喔!!一個好像才日幣1千多

IMGP6904 (Large).jpg 

IMGP6906 (Large).jpg 
 

  中華小將!!

IMGP6907 (Large).jpg  

  亞洲職棒大賞!!鋒哥的球衣~

IMGP6908 (Large).jpg

 

  居然擺上了中華職棒的雜誌

IMGP6910 (Large).jpg  

  YA!!我有最右邊跟中間那顆球,不過中間那顆不是金的啦!!!

IMGP6912 (Large).jpg 

IMGP6913 (Large).jpg 

 2007 統一的亞職大賽

IMGP6914 (Large).jpg 

  科科曼,傑樂米變成打者了????

 IMGP6921 (Large).jpg 

  這又是熊隊的誰??????

IMGP6916 (Large).jpg 

 2007阿鑼的滿貫砲~

 IMGP6917 (Large).jpg

  2006鋒哥的滿貫砲  怎麼沒照片 >"< 神就不需要照片嗎....

IMGP6924 (Large).jpg 

達比修 對 背號比較像57...

IMGP6929 (Large).jpg 

 傳說中的簽名球

IMGP6932 (Large).jpg

  張誌家 一球入魂

IMGP6933 (Large).jpg 

  熊隊去年非常倚賴的先發投手銳斯喔!!

IMGP6934 (Large).jpg 

 達比修有 我想每個棒球員都想把自己奉獻在自己最愛的球場

IMGP6935 (Large).jpg 

 以前牛牛的井場有和ㄟ 

IMGP6936 (Large).jpg 


 岡島秀樹

IMGP6937 (Large).jpg 

 松坂大輔

IMGP6938 (Large).jpg 

  城島健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