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虎心繫要去六本木看夜景,殊不知其實米米最想去的市東京鐵塔
所以我們是在六本木駅下車,一下車米米就開始尋找前往東京鐵塔的路線,但我卻沒有想到居然距離有一公里
而且這一路上,驚險萬分,晚上八點多,在這個繁華的夜都市
到處都是身穿西裝鼻挺的黑鬼,是到處喔,虎跟我說,這些黑鬼大多是一些皮條客
專找年輕妹妹進去夜店跳舞喝酒,抓一些外國人進去玩
這一說,還真把我給嚇到,好不容易走過這重重的黑鬼人牆,遠離喧嘩
接下來的路卻又是超乎平靜,路上沒有甚麼行人也沒甚麼車
這真的是"東京"嗎??跟我想的不大一樣...
但這些疑惑也都只能放在旁邊,因為在遠處就可以看到"沒有亮"的東京鐵塔


我真的很失望,因為我這麼堅持來到這,就是希望能夠看到東京鐵塔,當然也希望他能亮燈
不過我還是採著步伐持續前進,因為就算沒有開燈,我也一定要買到"小鐵塔"
其實不大會走,只是朝著鐵塔的方向前進...

P1010913_nEO_IMG (Large).jpg

沒有亮的東京鐵塔,但我還是要去...

 

P1010914_nEO_IMG (Large).jpg

終於很辛苦的從後門走上來,看到大門還沒關,我的心情好興奮,馬上衝進"Foot town"
然後就進行我的血拼行動,因為時間也晚了,就也沒考慮在往上層行動

 

P1010918_nEO_IMG (Large).jpg

快十點的時候"Foot town"就會關了,經老虎詢問,才知道鐵塔提倡"節能減碳",所以8點~10點不點燈,10點就會準時點燈了
抱著滿心歡喜的心情,因為這一路的辛苦終於沒有白費,除了可以看到亮亮的鐵塔外,還可以看到他亮燈

P1010922_nEO_IMG (Large).jpg

2016 的Olympic 東京為後選的城市喔!!

 

P1010926_nEO_IMG (Large).jpg

很多很多人在鐵塔下等待亮燈的那剎那,等待幸福的燈亮

 

P1010935_nEO_IMG (Large).jpg

P1010938_nEO_IMG (Large).jpg

拿著普通的傻瓜相機,努力的想把眼前的美好帶回家,突然還有一群從公寓出來的年輕小夥子,也紛紛對著鐵塔說"きれい",害我之後每次看到美麗的景物,都忍不住喊出"きれい",因為總覺得這樣可以讓東京鐵塔的那分內斂的氣質,重回到我的眼前

看完點燈儀式,慢慢走下斜坡準備打道回府,心裡多少難免擔心是不是還要走回"東京駅",
走到大十字路口,才恍然發現,原來我們剛剛繞了一大圈,從最難上東京鐵塔的後門進去,明明這裡就很近>"<
走到路口看了一下地圖,發現"神谷町駅"走路大約5分鐘就可以到,而且只要換一次車就可以到家了,邊走還邊肚子餓,每一天的結束還是要讓人期待一下,等等消夜又要去小7挖寶,日本的小7好吃的東西果然名不虛傳,而且最讓我驚喜的大概就是這家小7的某店員,在我買關東煮的時候,居然突然用中文跟我講話,當下聽起來覺得怪怪的,但說不上來,因為他又說得很標準,出來後,突然想到...他應該是聽錄音帶學的吧!!哈哈!!因為他問我的對話都很標準阿!!
請問你從哪裡來??這一類的,感覺就像我們學英文,那種制式化的教學對話,不過還是很佩服他,居然會說中文...

 

P1010939_nEO_IMG (Large).jpg

戰利品,最左邊的大鐵塔500yen,中間的350yen,右邊的200yen(不過真的很輕,完全不能拿來壓東西喔!!)

 

P1010942_nEO_IMG (Large).jpg 


真的很喜歡阿!!價錢也都很人性化一個350yen

終於完成來到東京鐵塔買下小小東京鐵塔的願望,這會是我的幸運物吧!!
因為我很幸運的看到點燈...

明天的行程終於比較輕鬆了,因為晚上要去巨蛋看球了^^
下一站  淺草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