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走到這,我和虎的腿早就已經不聽使喚了,米米是因為腳踏硬的要死的帆布鞋,腳底板的痛實在讓我好想放棄接下來的行程,而虎則是辛苦的幫米米背著戰利品從一個景點駝到另一個景點, 所以我們沒有把台場所有的景點給走完, 但也終究看到了摩天輪, 在他的腳下拍了他美麗的身影.....

P1010499 (Large).jpg 

P1010501 (Large).jpg 

  準備要轉百合海鷗號的時候,終於讓我目睹車站內的立食,老虎一直凹我去吃看看,我打死都不要,因為吃飯的時間就是可以讓我腿有好好休息的機會,居然想要剝奪,在外面看看就好,我又不趕時間...呵呵!!

P1010507 (Large).jpg 

P1010512 (Large).jpg 

  來買車票

P1010519 (Large).jpg 

  搭著"百合海鷗號"穿過浪漫的彩虹大橋,會形容他叫做浪漫的,那是因為有很多日劇的浪漫鏡頭都在這取景,比如"戀愛世代"的哲平和理子第一次約會就是在這(順帶一提,緯來日本台暑假八月八日晚上12點要重播喔!),所以站在這的每一對情侶感覺都非常幸福,可能是感受這邊浪漫的氛圍吧!! 

P1010515 (Large).jpg 

P1010551 (Large).jpg  
  
  一起和彩虹大橋合影,也祝我們的愛情甜甜蜜蜜喔~

P1010544 (Large).jpg 

IMGP6699 (Large).jpg 

  聽說晚上的話, 可以拍到東京鐵塔和彩虹大橋和自由女神的三體合一, 可惜那時候米米的腿早就斷了, 完全沒有再來這的意願, 不過這樣也很美

IMGP6702 (Large).jpg 

富士電視台的大圓球是著名的地標,我和虎也誤打誤撞的上了圓球裡,原來他是先組合好在用吊車將它吊上大樓上,我看著工程的照片,真的覺得好厲害阿!可是台場的風也很大,我一直想說他會不會被風吹下來(好笨的想法)

IMGP6708 (Large).jpg 

IMGP6714 (Large).jpg 

  準備要進軍富士電視台了,這整棟建築包括球體展望室,有25層樓高,除了上到 "球體展望室" 500yen, 參觀電視台的展覽室是免費的喔!
 
富士電視台的"台狗",老虎都叫他 "藍色史奴比", 真的很像說

IMGP6718 (Large).jpg 

IMGP6719 (Large).jpg 

  從展望台往下看, 其實也很美, 從這邊看自由女神

P1010558 (Large).jpg 

P1010557 (Large).jpg 

上到展望台可以拿到一本Guide book,在最後一頁,可以蓋紀念章,每個參觀樓層都有一台,蓋出來的位置也不同,最後可以拼成富士小狗狗,再拿到一樓的諮詢處,就可以兌換紀念品,當然要是沒花錢上來,就也蓋不到這個章(電視台還真是聰明), 一開始我會想說把他蓋得很整齊,可是他的章可能很舊了吧!!,怎麼蓋都糊糊的, 蓋到後來,我就放棄了

P1020397 (Large).jpg 

P1020398 (Large).jpg 

  有圖為證,真的蓋得很爛,最下面的黃色部分,就是展望台的章,日期則是兌換紀念品時服務人員會幫你蓋上, 這是我挑的紀念品,虎挑了狗狗卡片,別看這樣好像沒什麼價值,這裡的紀念品可是都不便宜,而且在裡面的禮品店,可是都看不到這款鑰匙圈,所以我想他應該別有紀念價值

IMGP6728 (Large).jpg 

  從24樓外拍球體展望室

IMGP6730 (Large).jpg 

  開始參觀富士電視台(5F),裡面有好多好多好玩的東西,都是他們電視台有播過的節目的展品

IMGP6731 (Large).jpg IMGP6734 (Large).jpg

IMGP6736 (Large).jpg

  也包括戀愛巴士的可愛小ㄅㄨㄅㄨ,當然這是假的啦!只有粉紅色的小車頭

IMGP6742 (Large).jpg 
 
 
挖!!被我尖銳的米眼看見,馬上拖著虎要拍照,因為他實在太可愛了,這個服務員的技術真好,果然是專業的,狗也很專業  呵呵!!

到這,終於要結束富士電視台之旅了, 算是蠻意外的行程,因為虎一直跟我說,大家都是在外面看球,沒有人進去參觀,幸好我有做功課,知道這裡可以進來,所以說做功課真的很重要喔!!千萬不要傻傻的就跑來玩,回到台灣才大嘆可惜阿!!原來哪裡可以去哪裡可以玩...

因為台場實在太大了,所以"青海調色盤城"的摩天輪部份就分到下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