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落在天母芝山站旁的一間 不起眼的小小店面
原本一點都沒有期待他會是令我難以忘懷的一家泰式料理
沒想到 他如此的令我讚不絕口
如果美食要用五顆星來評分  我給他六顆星 ^^



 

 


玻璃門





進門後右手邊的

 





廚房





店內一角











椰汁牛飯,90元

 


泰式炒河粉,100元





涼拌花枝,我們叫的是大份涼拌,所以是120喔!!




第一次吃到椰汁牛飯,雖然我不喜歡吃椰汁,但這裡的牛飯,倒是讓我很喜歡喔!!因為我吃不出有椰汁的味道,可是虎說:明明就有椰汁的味道


至於泰式炒河粉也很棒喔!! 我可是整盤吃光光ㄟ
涼拌花枝更是不在話下,新鮮剛起鍋過冰塊的QQ花枝,加上酸辣適中的調味,我只能說
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所以我吃完了花枝真的很不過癮,就又外帶了"涼拌木瓜"(另一最愛)到天母球場啦!!
這種好吃,我只能說,下次回台北我一定會再來的^^


在美食板上居然沒看見這間店的蹤跡,但googl了一下,大家的想法都跟我一樣,看起來髒髒小小的店,外面居然還擺了模型食物,難怪會讓大家忘之卻步,不過幸好有人堅持想吃泰式料理,才能發現這間有好吃料理的店家^^


Ps:要吃他們的月亮蝦餅,聽說前ㄧ天要先預訂喔!!




地址 :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26號1樓
電話 :
02-28331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