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看歡喜了  聽說最近已經不歡喜了
不過 這麼久 還是對這段告白 印象最為深刻...




婉婷阿……
婉婷,我……
我……

(跪下)

我最怕看到妳流眼淚,可是卻偏偏每次都讓我看到你哭
孫正良不能來曉蕾婚禮那天,你哭了
知道孫正良結過婚的那天,你也哭了
就連我去上海的前一晚,你還是在為孫正良而哭
可是你一定不知道,每一次看到你哭,我的心都很痛
這次去上海,我想了很多


我想讓你幸福
我想不再讓你受到讓你不再受到其他人的欺騙、的傷害
我想一直跟你在一起
婉婷你說過,如果有一天
出現一個愛你的男人
捧了一束花像你求婚  他說他要保護你一輩子 你的難過就會停止
那個男人
可不可以讓我來當
我……
我不想只陪你一個月,我想陪你一年,想陪你一輩子


請你 嫁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