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到了球場  也出著太陽 我就和虎在旁邊的空地玩傳接球


插曲~
          虎回到家後跟我說 他看到一個長的非常像546的人從我們旁邊經過  可是他覺得應該不是
          因為他說 546應該在日本 所以他也就沒跟我說  沒想到  一回到台北 我一上ptt
          就看到 "546回台養傷" 的新聞  出沒在澄清湖球場 >"< 有這麼不巧就對了!!
          我的耀眼寫真書還放在車上說   我想要給他簽名啦  !! 虎~~你把546的簽名還我啦...





          晴朗的澄清湖球場  懷抱著看熊隊主場的歡樂心情  ...




          我來支持棒球了 一路從台北風塵僕僕的來到高雄  希望看到精采的比賽...




          感覺看不到什麼  但這些都是我最愛La new熊的隊員...




          在這邊玩傳接球  也在這邊錯過546....@@  我要546啦~~




          虎說這個才是棒球場應該有的記分板  可惜天氣開始變了樣...



          沒有座位死角的棒球場  沒有太多的網子  平整的草皮  這樣看球才是享受阿.....



       開始鋪帆布了 因為下起了雨  可是為什麼澄清湖球場沒有大帆布 全台灣居然就台南跟高雄沒有
       如果有大帆布的話  其實今晚的比賽是可以打的成  因為沒有大帆布  
       所以內野的紅土都流到外野去   就算雨停了  也沒辦法打  ...



          整片烏雲飄到球場上方之後就不動了  場內零星的球迷也只能慢慢的等待
          但也是有發生一些好玩的事  比如EZ就伸舌要強吻大師兄  蔡明里主撥表演激吻

           結果我忘了拍下來 人總是在很開心的時候忘記當下的開心
          最後還是宣布延賽了  抱著失望遺憾的心情離開了球場

          

          去地下停車場  我看到身材壯碩的男子  那個好像是鋒哥  但一溜煙他就進了駕駛座
          後面跟著大師兄和小欣  我就確定剛才那個是鋒哥 
          我有點興份又緊張  想趕快把寫真書拿出來給他們簽名
          又突然想到  我已經有簽名啦 應該要拍照才對 拍照才對...
 
          大師兄人也非常好  就答應我  幸好虎的手沒有抖  要不然我應該會把他殺來煮三杯虎肉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