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s Labyrinth  羊男的迷宮







最近還真的蠻悠閒的  沒事就來看看電影...
可能在網路上大受好評的關係  我就抱著非常期待的心情看這部


這是一部西班牙語系的電影  以"成人的血腥童話"為號召
可是 我自己倒是覺得血腥的畫面比 Apocalypse - 阿波卡獵逃 來的少
而且我居然一直以為"羊男"是個小男生  沒想到居然是女生(我笨了...)
整部片雖然不難看 但也覺得非常無趣  可能我比較不懂他的隱喻吧!!

不過看很多人看到最後一幕  說會感動到哭.. > <
我沒哭  因為實在想不出理由讓我覺得該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