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曹格 作曲:曹格 編曲:凃惠源

我 一直在尋找 可愛的微笑 今天終於讓我找到
我 希望你知道 我不是開玩笑 今天才發現了你的好


你 有特別的味道 讓我神魂顛倒 我想我一定是中了招
嗚 美麗在燃燒 我快控制不了 Wu...


其實我不錯 可以考慮我 什麼都可以 Just don't say no
我們手牽手 沙灘走一走 只要跟你在一起就足夠


希望你能當我寶貝 你一定不會後悔
我只有一個要求 就 是要對你好


永遠不讓你流淚 永遠都不讓你心碎
希望你相信我 我們在一起好嗎
好嗎 好嗎 好嗎 好嗎 好~~嗎~~


你 有特別的味道 讓我神魂顛倒 我想我一定是中了招
嗚 美麗在燃燒 我快控制不了 Wu...


其實我不錯 可以考慮我 什麼都可以 Just don't say no
我們手牽手 沙灘走一走 只要跟你在一起就足夠


希望你能當我寶貝 你一定不會後悔
我只有一個要求 就 是要對你好
永遠不讓你流淚 永遠都不讓你心碎
希望你相信我 我們在一起好嗎


希望你能當我寶貝 你一定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